close

上個禮拜有位韓國的同事來美國,因為他的來到,我們上個禮拜可以開了一個禮拜的會,不過卻在那個禮拜決定了很多事情,很多是這裡的人沒有辦法決定的事情,都在上個禮拜的會議中決定了,果然他應該要早點來的!
他要回去前給了大家一個禮物,乍看之下,感覺像是運動飲料,結果仔細看了之後才發現,原來他是"燒酒",天啊,有那個國家的酒是有用鋁箔包裝的啊!所以特定問了一下另外一個韓國的同事,這個東西是不是韓國才有,雖然日本也是個喜愛瓶中之物的國家,但我至少沒有在日本看過這樣的東西!果然韓國人還真是愛喝酒啊!

[韓國有名的燒酒]



昨天打球的時候,因為跑步不慎,結果扭傷了腳踝,腳腫了起來!突然懷念起台灣的中醫。這裡沒有辦法去看,只好讓他自己好了~不過幸運的事情是,我在賣場裡面有看到貼布,希望可以拿來止止痛嚕!回去的時候,又要去看腳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