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ey ~~ Happy Birthday

明天就是你的生日嚕~我當然不會忘記啦! 雖然之前一直在裝傻,但是你的生日禮物早就買好了!但是可不是CUCCI包喔 ,因為買不起!還記得前年的生日禮物嗎?那個在童玩節買的項鍊,我記得被弄斷了!而且一直都裝不回去,之前在逛MALL的時候就看到了這個禮物,而且不算很貴(可是比前年的那個貴@@),就買了下來嚕!本來想寄回去給你的,但是發現這個偏僻的小鎮,竟然找不到可以寄東西的地方,真是太誇張了!

而且之前問了我姐說,他說寄回去的錢大概是你禮物的價值的一半吧!(不過可能要看體積大小),所以這個禮物就先放在我這裡幫你保管嚕!等你來的時候再給你嚕!

雖然今年你的生日沒有辦法跟你一起度過,但是我的心還是跟你在一起的嚕!而且再過一個多月你就要來美國了,我在美國的出差費應該可以付我們在美國旅遊的錢,那算不是算是另外一個生日禮物呢?(我要買相機啦!!)當然希望在你來美國之後,回去也有另外一個禮物!呵呵!

生日快樂嚕!!!

   

(PS.看了相片之後,更加深了我要買相機的決心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