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b2.0

  • O'Reilly總裁提姆-奧萊理:什麼是Web 2.0 - DoNews.com #
    這篇由提姆‧奧萊理親自執筆、創作於上個月由他主辦的Web 2.0會議前夕的文章,一經發出就引發了熱烈的討論,被視為Web 2.0迄今為止的經典之作。
  • The Best Stuff in the World! #
    收集世界上所有最好的事情!!
  • 貼吧週刊 #
    5月29號創刊號正式發行 
  • Portal2.0--Web2.0的起點 #
    真的是起點嗎?
  • 我要發芽 #
    我要發芽就是把消息告訴每一個人。社會上、社區裡、朋友間每天都有許許多多的活動在進行。對於世界的陌生,對於時間的空白、無聊、寂寞,我們覺得,一定是我們沒有得到聚會活動的消息。 我要發芽就是一個社會黑板報。發布、邀請、參加、聚錄、分享本地各種社會、社區、商業、公益、朋友活動,讓世界生動起來,沒有陌生人。 我要發芽就是一個社交日曆。安排、紀錄你現在、過去與未來的社交、休閒、工作的行程。 我要發芽的理想是分享一些好時光,找到同行的人。

免費資源

Firefox

BLOG TOOL

Google

  • Gmail 資訊摘要整理 — Taiwan Zope User Group #
    超詳盡的Gmail功能說明
  • GMail變1GB網路硬碟-Jenny`s Pocket-新浪部落 #
    「GMail Drive Shell Extension」完全整合了檔案總管的操作介面,大多數的檔案操作功能,如檔案的複製、搬移、更名、刪除、資料夾新增等動作,都和操作實體磁碟完全相同,因此操作起來非常簡單。要把檔案從GMail網路硬碟中搬入搬出,完全無需繁複操作步驟,滑鼠一拉就能輕鬆完成。
  • GoogleKicks.com - Google news, community driven. #
    Digg克隆站,只做與Google相關的新聞。
  • Summer of Green #
    Google官方發布了第一個Google Maps Mashup,名為Google Maps Green。這是由Google Maps與Earth Day網絡共同推出的地圖服務,目的是想幫助用戶渡過綠色的夏日假期。Google Maps Green利用即時視頻介紹了美國各大地區的前五名渡假景點,相當實用。即使你沒有時間去這些地方旅行,在Google Maps Green上面看一下視頻也是不錯的選擇。
  • Mindpicnic | Google Maps Quiz #
    猜地圖遊戲,還挺難的

心理

  • 節日特稿:你應了解的幾種兒童特殊心理現象-心理 - Psychology Express #
    不管你是已為人父母還是未來的爸爸媽媽,了解這些現像有助於你更貼近寶寶們的內心:幼兒期的兒童常表現出「情感共鳴」現象,即看到別的兒童哭,他也隨著哭,看到別的兒童笑,他也跟著笑。其次是「記憶恢復」現象,兒童識記兒歌、故事,許多幼兒過了一兩天后記憶兒歌、故事的內容要比當時記的效果要好。還有身臨其境的「想像與現實混淆」現象以及根據面部表情猜測說話內容的「重聽」現象
  • 科學人雜誌網站-性別天生?怎樣解讀「性別」? #
    曼尼是心理學博士,當時是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心理荷爾蒙研究中心主任,已是世界知名的性學權威。他認為「性別在出生時是沒有差別的,而是因為成長過程中不同的經驗,才逐漸區分成男性或女性」。他相信外科手術與養育方式可以創造與遺傳性別相反的心理性別,尤其是對生來就性別不明或性器官異常的新生兒。在他的鼓吹之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開設了「性別認同診所」,並在1965年完成第一個變性手術。

生活資訊

有趣好玩的新服務

  • Jas9 Taipei.: 圖解你的網站 #
    造訪Websites as graphs,只要輸入你的網址,不消幾秒,這個Java-based分析系統馬上圖解您的網站。藍色表示連結,紅色是table標籤,綠色是div標籤,紫色則是影像圖檔。
  • Welcome to JigCool! #
    只要簡單的 3 步, 你就能夠將自己的圖片變成個性拼圖。 除了自己玩,你還可以將它和其他人分享。你可以用自己創作的個性拼圖做很多有趣的事情, 比如, 向別人展示你喜歡的圖片; 給朋友出個小小的難題; 傳遞你的祝福; 發送邀請; 向朋友道謝或者致歉; 作為你在 BBS 上的簽名檔; 甚至向你心愛的她表達愛意! 唯一的限制就是你的想像力!

電腦網路

  • blog中文翻譯 : 26步獲得網站流量 #
    你可能已經了解,要帶來流量不是那麼容易——要辛苦的勞動、抉擇,是件體力活。所以,如果你已經準備好,那就捲起袖子,照著這簡單的26步,一年之內,你會得到足夠的流量,讓你忙到不停歇。

談設計

  • 搞企劃 - Cokey Blog ?Blog Archive ?[摘錄] 設計工作經驗分享 #
    這個性格是做美編最不需要的特質,但你需要去努力爭取,當你努力與客戶,與老闆溝通後。人家仍然不喜歡時,就應立刻放棄已有的創意,從頭再來,堅持是沒有用的,因為你不是奧美的名設計師,不是大師,你堅持是沒有用的。
  • Jas9 Taipei.: 誰也帶不走的自傲 #
    設計是一門講究形式隨著功能而來的專業,但鮮少有設計從業者是獨立作業而非Teamwork的一員,當你從事平面設計工作時,你得面對編輯或企劃相關人員;當你從事網頁設計時,你得面對企劃或程式設計人員。然而,有個頗有趣的現像是:經常有編輯、企劃或程式設計人員覺得他們可以(或表現出高度意願)從事設計工作,似乎覺得設計是一個相當輕鬆有趣的工作。
  • Getting Started With Web Design - Matt Heerema : Web Design #
    There are whole sites out there dedicated to Web design, but the purpose of this post is to point the direction to the starting
  • Web Design Books - ihowerWiki #
    工具書一覽表

香港巴士大叔事件

關於工作

生活資訊

旅遊/美食

 

 

365Key-天天網摘生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