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誠心誠意地表達我的感謝,所以特別開了這篇,答謝兩位美麗的伴娘『玉華&小潘』。

★ 左一:刻苦耐勞搬運工兼伴郎:冠凱、右一:小潘、右二:玉華


玉華是我的高中死黨,另外一個身份是國小一二年級同班同學,
為什麼這樣說,因為呢,原來我們一直都不知道我們曾是同班同學,一直到一次偶然聊天,
聊到了國小的事情,聊到了國小導師,那時候才驚覺原來我們國小老師是同一位啊!?
在國小一二年級的團體照中,找到我們兩個人,
這樣神奇的緣分讓我很珍惜跟他這段友誼,一輩子都不會放手的。

小潘,我經常提起的這位女人,是大學五人幫中的其中一位,
這個瘦不拉機的女人,跟我一樣,是個溫柔的巨蟹座美女(強調,是『美女』),
我在他身上看到了很多自己的影子,雖然我不是很愛迷星座的人,但的確,
他身上擁有很多跟我相類似的特質,有固執、也有脆弱。

有些朋友,是我永遠在意著的,不論任何時空下。

對了,婚宴當中伴娘的詢問度雖然很高,但是,敬告流口水的男士們,這兩位都死會了,雖說可以活標,但是請先過我這關,年薪沒超過一百萬的就先淘汰出局了。

★ 小花童超可愛又專業的啦(聽說她還在東森當小Model),右上為伴郎-俊龍。ps:兩位伴郎目前都單身,皆為高科技公司領很多股票的科技新貴,強力徵求女友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