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子我正在尋找這首歌,是否有哪位大好人能幫我找一下,今生雖然不能以身相許,必定送禮感謝大恩大德。

這一生我只牽你的手(1994年 張宇「溫古知心」專輯)
曲:張宇 詞:鄧碧清

這一生漂泊嘗盡苦痛
失去太多
始終辛苦生活
還好有你不嫌棄我
情願淡泊
甘心在我身旁守候
從無怨尤

在這被人遺忘的角落
遠離塵憂
你我安靜相守
雖然上天注定要你
一世沉默
我們用暗語交流
深情相通

這一生我只牽你的手
儘管喜樂與哀愁永遠如此沉默
這一生我只牽你的手
因為今生有你早已足夠
這一生我只牽你的手
只求堅心相守更勝世人歡情若夢
這一生我只牽你的手
你是否也和我相同 


(配合法令規定,歌曲已移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