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就是我要的幸福 (偷心電視原聲帶)(片尾曲)
男聲:黃志瑋 女聲:湯奕蓉

女:這樣看著你
不太敢相信
你已屬於我
感覺 如此地深情

男:學習去愛你
愛需要努力
流言和蜚語
讓我們懂得更加珍惜

男女:我只要永遠和你在一起
要一萬萬次勇氣

男(女):我要陪你笑陪你哭
你就是我要的幸福

男女:如果真有一天
我一不小心令你受傷
請你相信
女:是我一時任性
男:我不會說放棄
女:永遠不離不棄

男:終於在一起
女:真的謝謝你
男:愛多不容易
女:真的好愛你

男女:只要為了你
什麼都願意
永遠一起 

(配合法令規定,歌曲已移除)

後續分享一些古典以及英文歌曲,提供給2005年的新娘們參考。^^
有好歌,別忘了告訴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