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喜餅店第二回,以上是我的戰利品。↑↑↑↑

上回沒有非常認真的逛,這回一定要認真看、認真聽、認真拿試吃品。
果然是收穫滿滿,逛完了板橋喜餅街,不過還是獨漏了一家-皇樓。

逛完了郭元益、伊莎貝爾、大黑松小兩口、丹比、禮坊,
後面三家只是純粹抱持著想要A試吃品的心態,
因為在逛喜餅店前我已經大概有底,不是郭元益就是伊莎貝爾。
我喜歡伊莎貝爾的餅乾,很特別也比較好吃,但是喜歡郭元益的款式,款式多也比較漂亮。

以下是我覺得還不錯的幾款,接下來要跟老媽討論討論。
1. 伊莎貝爾-普普戀曲

2. 伊莎貝爾-玫瑰綻情(這是我覺得我媽愛的,因為他愛這種大方款)

3. 郭元益-璀璨喜餅網站):很精緻的禮盒,隨盒另贈一個小飾品。
4. 郭元益-華嫣雙喜網站):這盒餅數超多的,大概有30種吧!超級大方款,我媽的最愛。
5. 郭元益-榮耀之喜網站):設計還蠻大方、時尚、漂亮的。

我想,郭元益有贈送小喜糖盒,可以作為送客小禮,當我差點被誘惑的時候,今天網友Star告訴我,伊莎貝爾也有送小喜糖盒,這下子我要在去研究一下,伊莎貝爾的餅乾真的比較好吃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