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終於把喜餅敲定,經過上次吃了一大堆喜餅,我仍然獨鐘伊莎貝爾,他們家的餅口感就是特別好,特別找了負責殺價的老媽一起去,價錢的事情就交代給他了。至於我訂了哪一款呢,嘿嘿,目前是秘密,以後在揭曉,不然朋友們拿到喜餅的時候就少了興奮感了。

解決完喜餅後,老媽叫我們去嫁妝店看看,幫我們新房挑了一組六千的床組(原來床組那麼貴@@),另外老媽跟嫁妝店老闆娘聊的愉快,講了一堆我都聽不懂的鬼東西,我以為只要帶路雞就夠了、還什麼要一堆盆子、尿桶(小孩子用的)、肚兜、很醜很醜大紅色印了喜字的漱口杯(OH!MY GOD!),她說這堆鬼東西都是結婚要帶去夫家的,包括訂婚完喝茶的杯子,禮車上要插甘蔗、掛豬肉,又說甘蔗、豬肉不能吃,那我真是不懂,不能吃拿去要做啥!@@而且現在很多人結婚都不會用這個鬼東西了吧!

總之,不想管這些細節了,反正我媽愛就好了。= =

來Review一下目前進度,總覺得好像還是有一堆做不完的事情:
★ 喜餅:ok
★ 場地:台北縣凱薩
★ 場地布置:尚未開始動工
★ 新娘秘書:ok
★ 婚攝&婚錄:ok
★ 婚紗:完成校稿了,剩下一次大圖校稿,再半個月就可以看到成品。
★ 結婚當天工作人員:伴娘ok,伴郎ok,主持人ok,當天苦力人選ok
★ 結婚當天的車車:共需三台,一台我們的,一台用借的,另一台用租的
★ 喜帖:小潘設計中,但文案還在掙扎中。
結婚當天的細節是最煩人的,到現在還沒敲好流程,不過大概有個譜了,很多事情想做,得好好花心思想想,例如場地布置、或當天的活動流程,繼續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