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公司尾牙,
下午還在忙著寫提案,忙著搞客戶的事情,
六點一到,化妝、換造型,準備著七點的尾牙。
一個好好的尾牙,真不懂為什麼要搞的那麼複雜,
不過至少還挺新鮮的,第一次參加這種尾牙,員工還要上台表演的。

今年尾牙的主題是「行行出狀元」,
每一個部門抽籤選定一個職業,我們大家就得在尾牙的時候裝扮成那個職業的人,
其他組的抽到的有「黑道」「醫護人員」「警察犯人」「電影明星」等,
他們這些職業還挺有特色的,
而我們抽到的是「老師與學生」,超簡單的一個裝扮。

我們大概是全公司最認真的一組吧!
打從一抽籤完之後我們的部門會議就不停的討論紛紛,
原本是想跳王心凌「愛你」,
不過後來聽到風聲,創意部那裡好像也想跳這首歌,
所以我們最後就讓賢,於是想到了水蜜桃姊姊,來當幼稚園的老師與學生也不錯嘛!

水蜜桃姊姊的歌最紅的就是「515阿阿」了,
我們本來想跳「水蜜桃聲明」的,不過後來派Susan到KTV搖搖晃晃地錄下這兩首歌的MV後,
我們決定還是跳「515阿阿」,因為舞蹈動作比較多。

這次真是辛苦了我們的總招-美羚了,
他在繁忙中仍然把舞蹈編了出來,帶動大家一起學會動作,
趁Susan生日那天,我們還在KTV練著舞蹈動作,
服務生敲門進來的時候害我們超尷尬的。= =!!
在沒幾次的練習下,我們還是能表現的不錯嘛!

尾牙那天,我們應該是最「樸素」的吧~
其他組都有去租衣服,只有我們的衣服是用買的,
老師為了表現青春活力,所以必須穿短裙,
小V根愛雪莉當小朋友,穿了一件超級卡哇宜的上衣,後面還有一個小背包呢!
不過我要穿短裙耶?我克服了很久的心理障礙,催眠自己你很瘦,
還為了尾牙買了人生當中的第一雙靴子,真是犧牲啊!
大家穿著統一的上衣,短裙,化了妝,還在臉上貼了亮片,上場去。

尾牙在一個燈光昏暗的Pub,
現場抽獎當然是重頭戲,我很幸運抽到五千元現金,
我絕對不會說我還另外抽到了加碼的五千元,千萬不要來跟我搶錢,我很窮。

真不懂,好好的尾牙為什麼要有處罰,
尾牙之前大家有抽籤,抽到我的那個人必須在尾牙時回答關於我的問題,
如果答錯就要接受處罰,處罰內容是「重草莓」「抹巧克力醬在身上,我得舔掉>"<」「丟冰塊到身上,冰塊不能掉下來」,
說到這個我就火大,為什麼人家回答不出我的問題,我得去舔掉他的巧克力醬!?
害我到現在還不平衡…心中會有陰影!!
抽完獎,表演完,加碼完,
大家滿足的回家去,結束一場混亂又有陰影的尾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