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穿的美美,化妝化的水水,
漂漂亮亮的出門,
好好的擠擠青春痘,看看自己粉刺多了多少,
看看自己皮膚變的多老,黑眼圈變的多深,
我怎麼都沒有時間,好好的愛愛自己?

我似乎仍然沒有辦法讓我自己可以追著案子跑,
而不是案子追著我跑,
我好像沒辦法掌控他,必須花更多更多的私人時間,
來為公事奮鬥,我的時間被壓縮,
生活的緊張、匆促,讓我沒有辦法好好愛自己。

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因為當人不懂的愛自己的時候,
對於周圍所有的感覺都會麻痺,沒有感情,
第一個受其害的一定是跟我最親密的人。

我不要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