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開始可以感受到..
這些年我失去的東西是什麼了...

剛剛..突然一振興起..
將我整理卡片的抽屜又翻了出來..
第N次..重新整理了一次我以前的信..與卡片
我每一次的整理都有所進步..
先將卡片跟信分開來..在將卡片依人來區分..在依時間來區分..各種的區分方法我都試過..
我整理到..看封面就可以知道這是誰寄來的信...
但是仍然有很多字跡..我沒辦法區分..

看以前的信..很有趣..
我有機會可以回想以前的一些事情...
信中的朋友給了我很多的祝福..
祝福我的感情順利..祝福我的學業順利..
希望我多保重..身體健康...早日康復..
希望我別太操勞..顧社團也要顧功課..
很多朋友很貼心..
生日..聖誕節..總不吝嗇給我祝福...
國中的朋友..高中的朋友..大學的朋友..
原來..我是這樣載著大家滿滿的祝福..成長的...

現在這個時代..
用手寫信..應該是過時了吧...
網際網路如此發達..
有多少人真的會提筆寫信...很少..很少...
連我...
都開始變懶了..能用電腦敲鍵盤..透過email寄信..
就懶的拿起筆..拿起信紙..貼上郵票..寄到郵桶去

似乎這樣的轉變失去了些什麼

我現在開始渴望..
可以收到朋友手寫寄來的信..
不管內容為何...
那都是一種真誠的祝福...
別人如果收到我的信..
應該也是這種感覺吧..
這樣子的感動..
在現在人的生活當中很少出現了吧...

我想起了一個人..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但是我常常想起這個人..
我對他的記憶已經隨著年齡越來越模糊..
他的樣貌在我心中也越來越模糊...
但是他的名字我印象深刻..
而且...
常常想起他...
他是我的國小老師..阮金俊老師..
他只是一個曾經教過我書法的老師..並不是我的班導師...
但是每當節日時..我總會想到他..
就想讓他知道..
我的近況如何....
這是一種很奇妙的緣分....
奇妙到讓我自己也無法形容..
就是一種珍惜吧
我上網搜尋..找到了他目前服務的學校..
但是並未找到他的email聯絡方式...
寫了封信到他們學校...希望能有所回應...

我很喜歡這句話...
用心去創造生活當中的感動...
我一直秉持著這樣的理念在生活..
生活當中的感動是需要用心去經營以及創造的..
自己小小的努力..會讓身旁的朋友快樂..
這是一種幸福..

感謝所有曾經給我祝福的朋友..
太多太多人了...

有幾個人..我還是想說...
榆涵..感謝你送給我的愛情御守卡片..感謝你在我那時候失戀超失落的時候..給過我鼓勵...妳的愛情御守..我現在一直都保留在我的身邊...
政文..好久沒有跟你聯絡了..不知道正在讀研究所的你..現在過的如何..感謝你高中時總是在我的身邊..常常寫信給我..我一直很想有機會能找你出來..敘敘舊
國慶..終於考上研究所了..你是這輩子影響我很深的人..我一直覺得..我高中的成長都是因為交到了你這個好朋友..你會是我這輩子最珍惜的朋友之一
聖民..我記得曾經有一陣子想要與你聯絡..但是後來就找不到你了..不知道你是否已經考上律師了呢..政大法律系的高材生..你以前總是會記得我們的生日..假日的時候會收到你的祝福..現在我想..你一定很忙吧

大學慈暉輔工的夥伴們..高中管樂隊.高三平..國中管樂隊..六班以及三十班..還有所有我認識的朋友

感謝你們曾經給過我的祝福..因為有你們..我的回憶才更豐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