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主辦活動是很辛苦的,但是,能夠辦一場成功的活動,也是一種成就呢!

距離青櫪正式離開台灣的時間,還不到一個月,或許因為這樣,所以當天離別的感覺並不濃,反正大家就是盡情的歌唱、歡樂、聊天,好久不見的朋友們的聚會,有好多有的沒的可以聊。

在錢櫃敦南店歡唱了四小時,我承認,我那天的聲音狀況不是很好,老是破音,唉…大家唱的高興就好,只是人到的沒那麼多,如果在更多一點人,會更熱鬧的!晚上到烏鴉長壽吃飯,結果,對那家餐廳有那麼一點小失望,好像沒有網路上說的那麼好,室內設計、餐點都SOSO而已,果然服務生的態度也沒挺好的…東西丟了就走,有名氣的餐廳果然不見得是好的。

晚上的聚餐,雅婷、芳珍跟舒文都來了,終於我們的五人幫再度集合起來,服務生安排的桌子是長條性的,十個人坐,這樣離的好遠,這樣我怎麼問八卦,到最後的隊形,於是變成女人聊女人的八卦、男人聊男人的麻將,儼然分成兩派。我怎麼不太感覺到,舒文像是一個待嫁的女人,看來他沒有因為結婚前的一堆瑣事而憂心煩惱,過的還挺快樂的嘛!我何時嫁人?這大概是畢業後人家最常問我的問題,我也不知道啊!得去問問我家男人,他何時要娶我呢!我大概想嫁人想瘋了,我總覺得我比舒文還心急,但是,沒辦法啊!要等有辦法的時後才能嫁啊!

吃完飯後,真巧,在門口遇到了乙班的寶寶跟學長,他們同樣也從烏鴉長壽當中出來,世界真是小啊!討厭的天氣,居然下著大雨,就在充忙間,結束了那天的聚會,帶著淋濕的褲子,回家去!

4/24餞行照片:http://photo.pchome.com.tw/photos1.html?nickname=patrica&s=s01&books_id=6&pag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