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Blogline是我每天的必備功課,列表當中總是有一大串未讀文章等著我去消化。今日發現多了一個新功能,看似蠻有趣的。

Image Wall集結了Blogline中眾部落格的圖片,以即時的方式隨機產生出來。一進去這個頁面,你就會發現全球部落格更新的速度之快,每一秒鐘都有相當龐大的文章產生。而這也是讓人快速瀏覽部落格的機制之一,你可以隨時看到有趣的圖片點選進去查看文章,適合在無聊沒事逛部落格的時候服用。

Blogine目前為止還是我最喜歡的RSS READER,不過,可惜每當我點選了未讀的部落格,原本顯示10篇未讀,會因為我的點選而變成全部已讀,我可能只讀完了一篇而已。不知道這一點,他們是否能夠再有所改善,那就太完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