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應該是正式進入了春夏的季節交替,每當天氣開始變熱了,楊辰辰脖子上的濕疹就來了。

 

這一點苦惱著我們,其實他的濕疹不嚴重,頂多就是在脖子周遭一圈,應該是因為天氣熱,流汗導致的。誰叫他脖子上的肉這麼多,人胖的悲哀!這個濕疹反反覆覆、覆覆反反,從去年到現在一直都是如此,一開始也沒特別去在意他,因為冬天的時後濕疹就很少出現了,是最近天氣開始回暖,濕疹問題開始重新再來一次。我們暫時還沒有用太積極的方式處理這個問題,醫生給的藥膏裡頭一定有類固醇,擦多了總是心不安,於是只好努力的用手工皂幫他洗澡,偶爾幫他上一層羊脂膏,過兩三天就會稍有改善。但是,沒多久,又會再重新來一次。

 

我不得不開始懷疑,這會是不是一個過敏的現象,A醫生說這只是冷氣病,穿少一點,多吹一點冷氣就會好了。今天濕疹狀況又更嚴重了,帶去給B醫生看,他認為這是過敏,也就是那俗稱的異位性皮膚炎。唉~

 

我實在不想用太積極的方式處理這個問題,如果真的是過敏,那一定是體內的問題,而不只是皮膚的表面問題,擦藥也只能解決短期的現象,但濕疹還是會反覆的來,但也有其他馬迷的說法,如果不擦藥讓他癢,皮膚抓破皮之後狀況會更嚴重,真是難以拿捏。很多家裡有異位性皮膚炎的馬迷們都建議去買益生菌來改善北鼻的體質,醫生也建議我補充一點益生菌,但品牌零零種種的,一時之間我也不太知道該買哪一個牌子,剛好有朋友知道我有需要,特別送我最近剛上市的統一LP33膠囊的體驗包,真的是情意相挺,雪中送炭啊!(之前有舉辦一個免費體驗包索取活動,不過現在已經截止了)

 

 

LP33優酪乳我還挺愛喝的,倒不是因為他主打改善過敏體質的廣告訊息,而是那種酸酸甜甜的口感,跟一般的優酪乳不太一樣。所以當我知道原來LP33還有出膠囊,整個喜好度加分許多!畢竟是統一出的產品,品牌比較有信心一點。再加上好像真的許多人喝過LP33優酪乳,確實對於過敏體質有改善呢!

 

 

這款膠囊中主要以LP33益生菌為主,其實也相當適合懷孕中的媽媽食用,LP33本身就具有調整體質的功效,在懷孕階段除了新寶納多等健康食品之外,補充好菌也能讓寶寶頭好壯壯,降低過敏的風險。

 

 

這個體驗包,由身為老媽的我先行實驗,我想因為我也還在餵母乳,如果吃了有效果,應該也會同時帶給楊辰辰吧!這個年頭環境實在變化太快,空氣、水、塵蹣,到處都是過敏源,搞到最後鼻子、皮膚都爛掉了,或許多多補充益生菌,對於改善體質會有相當的幫助吧!不過我還是會經常忘記要吃啊。這款膠囊得在白天起床以及晚上睡覺空腹的時後吃最有效果。

 

 

大人吃是一天兩顆,一歲以上的小人吃要用量減半,我特別打電話去客服中心(0800-00-9433)問了一下,客服人員說,小朋友吃這個益生菌是沒有問題的,像楊辰辰1Y2M這樣的年紀,可以從一天一顆開始吃起,把膠囊打開來,將裡頭的粉末倒入牛奶或開水當中即可,但得控制在45度以內的水。

 

目前這體驗包已經快吃完了,我覺得我們家可能需要去敗一盒來,不僅楊辰辰的濕疹反覆,楊老爺也經常這裡癢哪裡癢的。0800的客服人員說,這一盒原價是1200元,但如果透過電話或網路訂購,一次買兩盒就可以馬上折價100元/盒。而且現在還有買四送一的活動,集滿四個包裝的雷射貼紙寄回去,就可以再得到一盒。相當於馬上變成一盒880元。整個折價320元/盒!提供給有需要的馬迷們參考。

 


LP33膠囊哪裡買

Ans:可以透過0800-00-9433(就是33)訂購專線,即有專人宅配到家,全省7-11與全家便利商店也有預購服務,或上LP33膠囊專屬網站也可以訂購。

 


噗浪中的討論話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