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開箱文...

 

由於同事法蘭克終於狠下心來敗了一台我夢寐以求的大同電扇,他甚至還買了一台大的,帶了一台小的,他講的我心花怒放心癢癢,一直好想也去來敗一台!家裡有小人,買不了大台的,買個小台的過過癮也好,於是今天一大早來到公司後,我們決定來開一個小電扇團購!很火速的,在相當短的時間內,中午前我們湊齊了20台(果然沒團購過,別說你當過上班族),接著跟老闆下訂單,原價480元,老闆算我們470元(好啦,至少有便宜10元),其實原本湊團購只是為了省運費,可以幫大家多省10元也好啦!

 

這真是史上最有效率的一個團購!早上發信發揪團購信給同事們,中午截至報名,下午三點多,貨就送到了。接著,來看貨吧!

 

大同大同國貨好,這個紙箱,怎麼也復古的這麼迷人。而且還好用、耐操、降火氣喔!

 

真的是復古新潮流,他是吃電腦的電力的!

 

抬頭挺胸的小電扇,掛著大同的LOGO,黑色紮實的金屬質感,帶著一份幽雅氣質。這可是全部都是鐵製的,連裡面那一片葉扇都是。法蘭克同學有實際把他拆下來研究過。

 

連側面,看起來都這麼驕傲。

 

屁股好迷人

 

這是90週年紀念版,不過不曉得之後會不會長期一直出下去,如果是,那就整個很沒FU了。不過,這90週年紀念版是用貼紙貼上去的,扣分,如果是烙印上去的會更好!

 

和家裡吧台拍張合照,顯現出真的很小一台。

 

這台小電扇,決定就把他擺在電腦旁邊,以後夏天的時候直接接USD就可以吹風啦!和木桌相襯起來,依舊質感非凡啊!

 

不過,當然他無法擺頭或者調風速大小,他只是小電扇而已,別太強求嚕!但重點是,吹起來,還真的會涼呢!以下錄了一段電扇吹起來的感覺,實際上其實超靜音,只是錄的時候有氣聲,所以有點小吵。

 

來跟今天的戰利品拍張照吧!今天同事們最後總共訂了23組,一下子就為商家賺進上萬元的營業額,果然台灣的上班族是很厲害的!

 

有興趣敗家者,請上YAHOO拍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