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關閉了104履歷,在我收到傑合寄來的面試通知時。

>> 為什麼打開履歷?

有一天,在準備味全提案的時候,我心血來潮,到了很久沒登入的104,打開了履歷。我隨便的更新了自己的工作經驗,只更新了一半,自傳一個字也沒改,想說那麼多字一定不會有人想看。為什麼要打開履歷?是我真的想換工作了嗎?其實我不知道、不確定,只是覺得,我真的很累,在這裡看不到進步,看到自己不斷的退步、退步、退步,也找不到動力讓自己往前邁進,挑戰自己的不可能。我變懦弱了!

>> 收到一些公司的面試通知

有一個廣告公司的經驗,心想應該可以騙到不少面試機會吧!但是,這些公司會不會太奇怪了,跟internet無關的我不考慮,默默無聞叫我去當sales的也不考慮,居然什麼『珍鮮迴轉壽司』也來了,好啦!我知道賣壽司的也需要行銷企畫。有一天,一家所謂的高科技公司(做記憶體模組)副總在晚上10點打電話給我,跟我聊了許久,希望我去面試他們的網站企畫人員,我答應了,但後來因為副總臨時有約,面試的時間延期了。

看了一些公司職缺,看來看去,我必須承認,我要的工作永遠跟『行銷』、『internet』脫離不了關係,而現在這份工作,我不是不愛他的工作內容,而是單純因為對於自己工作上的成長感到挫折。

>> 關閉履歷

前天,我收到傑合的寄來的面試通知。收到這封信時,心裡想著,ADCast真的要加強啦!他們除了附上了正式的說明,還附檔公司簡介以及作品集,這些東西,我們公司都沒有。傑合可以算是我們的『競爭對手』之一,但就定位上來說,他們不能跟ADCast並列為『網路廣告代理商』。為什麼收到他們家的面試通知後,我就關閉了自己履歷呢?

因為我知道,他們給我的工作機會,跟我想做的事情是一樣的,也跟我現在做的事情是一樣的,如果我不克服自己的瓶頸,到哪裡都是一樣的。

>> 振作吧!寶貝

我應該需要度假,需要沈澱,需要休息。有時候,離職不能解決任何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