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阿姨叔叔們大家好,我要來跟大家報告一下8/15那兩天我們一家三口出遊的紀錄,因為馬迷最近工作實在太忙啦,每天回到家都好晚,上班也沒有時間來寫部落格,所以只好派我這個小幫手來上場啦!請大家多多指教ㄋㄟ~

拔鼻馬迷為了這趟出遊還特別請了星期五的假,馬迷說反正是去已經去了很多次的宜蘭,所以就不用特別規劃行程了。不過,馬迷啊,是你們去過很多次,啊這是我人生的第一次勒?

還有喔,這是我第一次坐汽車座椅上路,之前我都是躺在馬迷的懷抱當中啦,不過馬迷說因為我已經會坐了, 所以可以試著自己坐坐看,我有先在家裡面練習了幾天,這天上路的時候我超乖的啦,都沒有歡歡喔,有一個人乖乖的坐在椅子上。


準備上路了,看我握拳的表情,是不是很經典啊!

 

走高速公路很快的咻一下就到了宜蘭,我們先去吃午餐,把鼻說這家店很有名,我們特別跑來這裡吃飯飯,可是天氣實在太熱了,把鼻馬迷說這種天氣吃這種東西,實在感受不出他的美味啊。

味道很淡的魚丸米粉


還很多名人來吃過勒,屈中恆?這是什麼,可以吃嗎?

吃完不好吃的魚丸米粉之後,我們來到了三月三民宿。老闆很熱情的迎接我們呢,還把最讚的椅子借我躺一下。

我還在馬迷的肚子裡面時,馬迷參加痞客邦的活動,抽中了一張民宿券(這是我帶來的好運喔!),可以免費來這裡住一天一夜不用錢,馬迷說,他想等到我長大一點可以坐坐的時候,在帶我來這裡玩。


就是這張民宿券的啦

民宿老闆說因為房間還沒整理好,所以我們還不能進去,只好再繼續等一等嚕!我躺在椅子上休息累了(?),於是馬迷開了一罐Hipp的香蕉蘋果泥來孝敬(?)我,我吃的整個好累喔……


也因為我實在太累了,到了民宿房間之後,我根本來不及看這裡到底有多漂亮,於是我就睡著了。

拔鼻開車也很累啊,所以我們就一起睡著了。

那馬迷在幹嘛,馬迷在吃櫻桃配球賽啦!果然是高級民宿ㄟ…連水果都是搭配超頂級的櫻桃。

結果打開電視看到中華隊跟中國隊的比賽,挖賽,12局上耶??會不會太激烈了一點。沒關係,中華隊贏一分,有機會拿到勝利的啦!


衝啊衝啊,12局上繼續得分,贏三分啦!!!



喔耶喔耶!繼續得點,再拿一分,整個贏過四分啦~~~中華隊準備反攻大陸了啦!!


冏...


這是怎麼一回事,可以有人來說明一下,怎麼會變成這樣子的嗎?至今我還是無法理解,怎麼可以從贏四分變成輸一分的啊!唉唉唉唉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中華隊啊,你的守備有問題,才會這樣莫名其妙的輸掉啊!真的,要檢討。

好啦,再悶也改變不了事實!晚上把鼻馬迷帶我去逛完羅東夜市,吃完飯飯後,重頭戲就來了。

我準備要享受民宿的超大型浴缸啦!!!


[辰麻說]

這張民宿券是懷孕的時候因朋友邀約參與的痞客幫活動抽中的,是楊辰辰帶來的好運,當然要讓他一同參與。為了慶祝楊辰辰半歲,特別安排了這一次的小旅行,不過與其說是旅行,不妨說只不過是外縣市走走罷了,畢竟這是已經來過八百遍的宜蘭,該去的地方幾乎都去過了,這趟小旅行只是想稍微休息一下,帶楊辰辰出來走走而已。

不過帶小孩出門,那是很難完全的休息,但那種旅行的感覺,就是跟兩個人的時候不一樣。多了一種幸福感。

這間三月三民宿真的高級,高級到讓人驚豔,下篇在來專文介紹。不過話說在一個多月前訂房時,我有點小不高興,畢竟民宿券上並沒有說暑假時期不能假日訂房,我還特別把民宿券上的注意事項念給他聽,但老闆就是不讓我定週六的房間,所以我們只好請週五的假,還好跟老闆見過面後,覺得老闆是一個挺nice的人,這股悶氣也就自然煙消雲散。想想也好,至少給我們這兩個上班族一點請假的理由,也不賴。

這兩天的行程空泛的可以,第一天晚上逛羅東夜市,第二天早上逛羅東運動公園,中午找大學朋友吃飯,其他時間都在民宿度過,不
過輕輕鬆鬆、沒有規劃的旅行,這才是這次出遊的目的啊~

[延伸閱讀]

 

 


 

加映場:最後用楊辰辰在民宿洗澡的露點秀作為結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