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DOCO的最後一個專案,昨天才剛上線,有興趣者可以玩玩,只要參加活動,並將一個物件加入房間中,並完成『生活形態調查』,即可取得LG家電抽獎機會,或者,加入會員幫別人投票,也可以獲得MP3隨身聽喔!好康道相報啦!
-------------------------------------------------------------------------------
你想要什麼樣的房子?充滿未來感的科技風?色彩鮮明的普普風?單純有質感的極簡風?還是明亮舒適的清新風?不論你想要是哪一種風格的房子,它代表著一種未來的夢想,一種對家的渴望。現在,想要打造自己的夢想家不再是件難事囉!暨「夢想樹」之後,本月LG推出『
夢想家』新活動,您可以在活動中建立起屬於自己的家園,透過人氣的成長一點一滴建築自己的夢想。

參與活動,將有機會免費獲得LG家電,LG產品用戶還有機會獲得『用戶尊榮好禮』,送您最新3G手機,還邀您到台北101看夜景喔!趕緊來打造你的夢想家吧!

打造夢想空間,LG為您實現
↘↘ 建立夢想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