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個轉寄投影片真是太讚了,一定要跟大家分享這裡面的內容,尤其是男人們!這裡面的東西超級重要,關係到一輩子幸福的事情呢!(→ 養生健康食物,非吃不可的12種健康食物

來不及看投影片的,我摘要如下,提供參考喔!不過看完這篇,我真的覺得,我們一般人飲食一定是超級不均衡的,哪有可能有辦法吃到那麼多的營養素,所以這也是為什麼外面一堆人在賣營養食品,但,該如何選擇營養食品也是一門學問吧!@@

★ 養生健康食物
1. 蕃茄:維生素C結合細胞間的關係,製造出骨膠原,強健血管;鉀含量高,具有降血壓的功能。
2. 黃豆:改善男性骨質流失,補充卵磷脂(與短期記憶力和學習力有關)
3. 南瓜子:維生素E的最佳來源,可抗老化
4. 胡蘿蔔:提升抵抗力、降血壓、整腸功效、預防癌症。(超級重要的啦!)
5. 蠔:海鮮可增加性能力,提升肝臟功能(男人聖品!)
6. 大蒜:消滅侵入體內的病菌,消除疲勞,提升免疫力。抗氧化作用,被視為防癌的食物。
7. 高維生素C食物:維生素C可讓老化的精子再度充滿活力(男人請注意!),協助副腎上腺皮質素(一種抗壓力的荷爾蒙)的分泌,可以對抗壓力
8. 全麥麵包:豐富的維生素B群,對抗壓力、放鬆,鎮定作用。
9. 水:脫水第一個影響到的器官就是腦,水分太少,會讓人疲勞、反應偏慢。1天至少要喝完兩瓶礦泉水瓶的水(約2000cc)。
10. 深海魚:Omega-3脂肪酸可以阻止血液凝結、減少血管收縮、降低三酸甘油脂等,對心臟血管特別有益。1星期至少要吃兩次魚。
11. 綠茶:富含維生素,C是預防感冒、美膚所不可欠缺的營養素。具有利尿、消除壓力的作用。
12. 紅酒:提升抗氧化作用,以預防動脈硬化。對癡呆症發揮功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