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受到刺激了,受到小腹一天比一天大的刺激。加上突然發現,原來再三個月我就要嫁人去了,受到時間的刺激。還有,小潘一直說我沒耐心沒毅力的刺激。所以,我的美麗新娘計畫又要再出動了!!!!

昨天跟愛雪莉一同去邱素貞練瑜珈,迷錯!我的瑜珈計畫又要再出動了!這次報名了兩個月16堂課,除了練瑜珈外,少吃澱粉類也別忘記了,還有,我家親愛的答應我,以後每週假日早上要一起運動,爬山、游泳(我去玩水的)之類的,總之,我要瘦回我的N-2,邁進N-3(更正要N-5)啦!

但是,我好想去夜市吃蚵仔煎喔...>"<

(04/8/17 AM10:00)今天早上狠下心來量體重發現,原來N-2你沒有離開我,嗚嗚,我好感動喔!不過這應該是早上量體重本來就比較輕的關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