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親愛的終於要離開中壢,搬回板橋了,這是一個集合恐怖以及甜蜜的開始。

早早起床,早早吃完早餐,便早早出門,殺到中壢。哇靠,一個人在外面住是很可怕的,平常看起來東西不多,但原來整理起來是如此的恐怖。我派了輔工搬家小幫手-又福來幫我們搬東搬西,從大學開始輔工的男人們就是搬家時的最佳伙伴!在兩個強壯的男人加上一個瘦弱的女人(硬要說瘦弱)勤奮努力不懈搬上搬下的結果,不到一小時東西全部清空空,塞滿了我媽一整台貨車。累壞了,嗑完一瓶運動飲料躺在空蕩蕩的房間裡,等著房東做最後ENDING。

跟房東只見過兩次面,他們真的是個好人,雖然說我們提早解約,被他扣留了一個月的房租,但是,他們聽到我們要結婚的消息,特別包了一個不算大、但也不小的紅包給我們,真是sweet,這是收到的第一個紅包,所以要特別拍照紀念一下!




回到板橋已經過了中午,趕著將車子還給老媽載貨,趕緊將車上一堆很恐怖的東西搬下車,接著就看到很恐怖的家裡,塞滿了一疊一疊很恐怖的東西。為什麼說親愛的搬回板橋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因為,我家只有小小27坪,但是已經不知道塞滿了多少家子的東西,什麼親戚朋友搬家不要的東西全都丟到我家,我家很多東西都有兩三個、例如三個咖啡機、兩個電池爐、兩台冰箱、三台電視、很多櫃子、很多電風扇等等。接下來具有挑戰性的事情,就是把這些恐怖的東西塞到我恐怖的房間裡面。我房間說大並不大,但也算是家裡最大間的,只是東西多的快要滿出來。搞啊搞的,三個多小時過去了,終於也看到房間終於有點可以見人的模樣,多了他的電視、音響、DVD player、PS2,我房間有充足的娛樂、影音設備,不出家門他也可以在房間裡耗一天。

★完整的影音/娛樂設備

★ 會咬人的衣櫃

★ 很恐怖的角落

(沙發馬鈴薯=狂看電視、坐著就站不起來的人)

整理完了房間後,雖然走動的空間又縮水了一點,也狠心的丟掉了一些早已長滿灰塵的雜物,我發現,原來集合兩個人的東西其實沒那麼恐怖,反而開始期待以及那麼一點小幸福。以後我們就要同在屋簷下囉,口連的親愛的要開始過著板橋-龍潭辛苦通勤生活,但降子我們都可以就近的照顧彼此,唯一可能有點不適應的是,以後早上沒人給我morning call了,他會在出們的時候踢踢我叫我起床,然後我仍然繼續賴床,過著這樣日復一日的生活。

搞定我家,休息一會後,便到了晚餐時間,嗑完了晚餐開車回萬華,把一些東西搬回他家去。終於,忙了一整天,晚上七點多結束了一天搬東搬西的行程,該好好睡一場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