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net民營化後一直要年輕化,現在,也開始跟上流行玩部落格了,這次神奇的地方是,他們開發了一個平台(Xuite)整合部落格、EMAIL以及網路硬碟,部落格中還有許多新鮮的功能,挺有趣的。

不知道是Hinet故意要打無名小站,還是其實這是無名跟Hinet之間的共謀,居然可以Access無名的DB,在輕而易舉的情況之下,就完成網誌搬家,省去了以前不停的按Ctrl+C, Ctrl+p的單一動作。部落格在功能面上,比無名多了許多新鮮好玩的東西,自製大頭照、影音名片、背景音樂、電台、還可以製作簡單動畫,功能很多但我還沒全部Try過,目前看起來還有很多Bug,使用介面上還需加強,但已經是一個相當完整的部落格了。

Xuite令人著迷的地方,不僅是他多功能的部落格,他更整合了相簿、EMAIL、網路硬碟、以及手機。 Hinet果然就是那麼強勢,這是一個僅提供Hinet使用者的天堂,這次我居然愛上了他這個強勢的作為。部落格對網友而言,就像是網路上的家,我可以在這個地方任意的發揮,以主持人的角度與朋友互動。Hinet不僅給我一個漂亮的家,完善的功能,還讓我在這裡可以直接收發信件,或者將照片傳到手機中,80MB的網路硬碟,熱衷分享檔案的網友一定愛死他了。EMAIL、BLOG、網路硬碟、相簿這四大功能滿足了網友在網路上的經常需求,讓人似乎不得不需申請一個來玩玩。

糟糕,我怎麼覺得我也要搬家了。但這樣搬來搬去很累耶,暫時還不會正式宣佈搬家吧!等我把那邊摸熟了之後,在悄悄的離開無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