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活動名稱:賴阿櫪之「台灣沙呦那啦」一日遊
◎ 活動源由:賴阿櫪同學要拋棄大家,去美國讀書了,在臨終(喔、不、是臨走)前的朋友聚會
◎ 活動目的:為賴阿櫪在離開台灣前,給他一個Sweet & Memorable的回憶!讓他這輩子都會記得這一刻!
◎ 活動對象:中原大學企管系只要是賴阿櫪的朋友、麻吉,不論公的母的,歡迎攜伴參加。(以下活動預算預估為10人之前提)

※前言:
中原大學88級企管系甲班賴阿櫪(本名:賴青櫪)同學,即將於93年5月24日(一)至美國印第安納州立大學讀語文學校,他將隻身離開台灣到美國為未來的事業打拼去了,雖然我們一同不捨他的離行,仍然要載滿真誠的祝福,希望他在彼方的生活一切順遂。

※活動簡述:
以下提供數項活動方案,每一項方案當中給人都有不同的感受,喜歡享受有山有水大自然、還是體驗驚奇漆彈之旅、或者是來點另類刺激的PUB夜生活,三種方案任君選擇,請大家於看完方案介紹後,請投票你覺得最讚、最好玩、最想去的活動方案,並給予建議!謝謝大家的合作!

【方案一】有山有水烤肉遊+KTV狂歡
★活動時間:
A:四月24日(六)下午一點 到 晚上×點
D:五月2日(日)早上九點 到 下午五點
★活動地點:三峽大板跟森林溫泉度假村+錢櫃林森北路Party旗艦店(或度假村中KTV)
★活動流程:
(一)A、C案:
PM1:00~1:20 大板根森林遊樂區門口集合
PM1:20~4:30 大板跟內烤肉、享受森林浴、呼吸新鮮空氣(大板根當地準備烤肉器材及食物)
PM4:30~6:30 車程,前往錢櫃林森北路KTV(訂不到位置則以其他錢櫃店替代)
PM7:00~10:00 KTV狂歡派對
說明:因大阪根位置位於三峽,鄰近處無錢櫃或好樂迪KVT,因此若KTV地點要選擇於這兩個地點之一,則需花費許久車程。另一建議方案為留在大阪根內,那邊即有KYV之設施,只是可能歌舊了一點吧!?

(二)B、D案:(因星期假日,考慮到隔天上班族要上班,因此活動地點只於大板根內):
10:00~10:20大板根森林遊樂區門口集合
10:20~14:30 大板跟內烤肉、享受森林浴、呼吸新鮮空氣
14:30~16:30大板根內深入知性旅遊。大阪根內有許多珍貴的自然生態資源,要好好體會一下大自然的奧妙啊!(或大阪根KTV狂歡)
16:30~回程
★相關資料:
(1)大板根網址:http://www.dabangan.com.tw/、
(2)錢櫃網址:http://www.cashboxparty.com/ktv01/ktv.asp
★活動預算:
(流程一)交通費:200元、門票:250(學生價200元)、烤肉:330元、KTV(大阪根內)200元、KTV(錢櫃)700元。
總計約980元(大阪根KTV)、1480元(錢櫃KTV)
(流程二)交通費:200元、門票:250(學生價200元)、烤肉:330元
總計約780元

〔方案二〕有仇報仇戰鬥漆彈+晚餐聚會(懶人烤肉法)
★ 活動時間:
A:四月24日(六)下午一點 到 晚上十點
B:四月25日(日)早上九點 到 下午五點
C:五月1日(六)下午一點 到 晚上十點
D:五月2日(日)早上九點 到 下午五點
★ 活動地點:外雙溪漆彈野戰營+士林劍潭-好樂迪
★ 活動流程:
(一)A、C案
13:00 士林捷運站集合(記得先吃午餐)
13:00~13:40 車程
13:40~14:00入場準備
14:00~16:30 漆彈活動
16:30~17:30 車程
17:30~20:30 晚餐(士林餐廳)
(二)B、D案
9:00 士林捷運站集合
9:00~9:30 車程
9:30~10:00 入場準備
10:00~12:00 打漆彈、人工飆戰場大作戰、巨石森林戰場大作戰
12:30~3:30 懶人烤肉法(當地準備烤肉器材及食物)
3:30~4:00 車程
4:00~6:00 喝茶聊天(士林茶館)
★ 漆彈場網址:http://paintgun.fightersforce.com/fightersforce/index_2.htm
★ 活動預算:
交通費:200、漆彈:499、烤肉200元、晚餐:200元
總共約1000元
〔方案三〕PUB LiveShow+不醉不歸
★ 活動時間:
A:四月24日(六)下午四點 到 晚上十二點
B:五月1日 (六)下午四點 到 晚上十二點
★ 活動地點:敦化南路主婦之家
★ 活動流程:
PM5:00 集合
PM5:30~9:30 主婦之家晚餐
PM9:30~12:00 現場Live秀,歌手駐唱(李度、高慧君、黃中原)
★ 主婦之家網址:http://www.zeelive.com.tw/default.htm
★ 活動預算:
交通:100元、晚餐:300元、宵夜Live秀:500元
總共:900元

看完以上方案後,煩請回「Yahoo家族」投票區完成投票,我們將於本週六之前決定活動行程,決定後再跟大家確定活動內容。另外,見此企畫案但未加入家族者,請快加入啊!!

※家族網址:http://tw.club.yahoo.com/clubs/cycu_ba_clu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