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算每個週末早上都帶楊辰辰出去走走,消耗他的旺盛精力。因為他在家裡,只是消耗我們的精力而已,不如帶他去趴趴走,讓他跑跳一下,這樣才會累到睡著,否則通常週末宅在家,搞到最後都是大人很想睡覺但是又沒辦法睡覺啊!

 

每星期六固定回婆家,而婆家就在青年公園附近,有這個免費的綠地草坪可以奔跑,更是最自然的生物教室,我想我們以後應該也會常來這裡晃晃。


青年公園的松鼠還真多啊

 

所以楊辰辰又開始探索自然了


出來跑跳,楊辰辰能夠找到自己有興趣的事情,即便只是一屁股坐在草地上也好。至少他可以自己很HIGH~


研究著手上的玩物


又開始研究些什麼了


多麼穩的蹲姿啊

 

老娘與楊辰辰的背影,看這個小子走路的樣子,哪裡像只是一歲兩個月的娃兒。帶出去跟人家講這才一歲出頭,沒人信勒!!


這裡有兒童遊樂區,楊辰辰能玩得沒幾樣,溜滑梯一直是他最愛的。而這裡的溜滑梯連大人都可以玩,哈,頓時覺得自己好瘦!!每次玩溜滑梯,總是能捕捉到他很燦爛的一面!


他也會自己玩喔,只不過大人得很累的一直把他抱到一個高度,讓他一直溜下來。


還有這個轉圈圈的,小人坐在上面,轉啊轉啊轉!


楊辰辰不到一歲就會爬樓梯了,不過他還是用整個身體在攀爬的方式。


不過這天發現,他是真的會爬樓梯了,他是用手扶著旁邊欄杆,這樣子一步一步爬上去的。

 

真的覺得我出運了,我快要離不用把他抱上樓的日子不遠了。楊辰辰走路越來越穩,現在幾乎就是像大小孩那樣走路的感覺,只是容易因為附近的東西而分心而已,我也經常讓他練習自己走路,牽著他的小手,有一種很幸福的感覺,也希望,真的可以趕緊擺脫得不斷抱著他的命運,老娘我,體力真的有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