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家的地點之好,離青年公園很近,也離植物園很近,約莫10分鐘的腳程就可以晃去植物園走跳。

 

既然標題是遛小孩,所以當然要真的來『遛』一下小孩。

 

這是最近敗的防走失繩,老實說,是買好玩的。我總覺得這樣牽小孩,實在很像是在遛狗,感覺很奇怪啊!(不過路人都看得很開心耶!)。至少如此可以讓他自己一個人跑跳,而且能夠在我的控制範圍中行動,我也不用硬是牽著他的手,因為他經常想要掙脫我們的束縛。所以,在植物園裡面,我們就這樣遛著他晃了一圈。


植物園真的是活的生物教室,很多專業的攝影師來這裡捕捉鳥類的鏡頭。


不知名的鳥類

而楊老爺在人家的大砲旁邊跟別人一起取景,相對我們家的偽單眼看起來就遜色多了!


不知名的鳥類(ㄜ..這是鳥嗎?)


這天日頭赤炎炎,天氣好的很,但楊辰辰大概走累了,這天拍照一直拍到他的呆滯樣。

 

我們在一個陰涼處地方小歇會兒,旁邊坐了一對夫妻,放了幾個小球在一旁,楊辰辰看了就想把他拿來玩。我說『不行不行喔~』,旁邊的孕媽很客氣的說『沒關係,拿去一起玩啊!』真是感謝他們,分享球球給楊辰辰。


大球球好玩耶~

 

這對夫妻有一個孩子,根據我看應該是比楊辰辰大,從他的臉的成熟度以及走路的感覺來判斷,不過因為楊辰辰個子比人家高大,那位爸爸還以為楊辰辰是哥哥呢!ㄎㄎ~


小球球也好玩啊!

 

不過這位哥哥也不是省油的燈,哪有這麼簡單就把球就給楊辰辰,不斷地想辦法把他搶回來。於是上演了一個你爭我奪的劇碼。真是不好意思啊!

 

楊老爺對於這張他把我拍的如此自然,感到非常驕傲。

 

哥哥說:這兩顆球都是我的。看楊辰辰在後面準備要突襲人家了。

 

植物園裡面也有貓咪的蹤跡~

 


楊老爺說,由於楊辰辰每一張照片的表情都很呆,所以說應該要讓他振奮一下精神。於是只好使出大絕招,搔他癢他就會笑了。

 

這個動物叫做白鷺鷥是吧~


剛好遇到玩攝影的在拍正妹,楊老爺也要拍一下,不過右邊這位大伯可以借過一下嗎?

 

植物園也是親子出遊的推薦地點喔!週休二日趁好天氣多出去趴趴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