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幫太多朋友買了這款大頭叔叔栗香紫薯脆片,忍不住要來幫他寫一篇介紹文。順便來幫部落格除草一下,最近燃起了想回來這個充滿雜草的地方,繼續記錄自己的生活,以前的部落格人生帶給我很多美好的回憶,藉著這裡認識了很多朋友,到現在fb上面還是都有聯繫呢! 我這個小小部落格,因為經營的久,過去在搜尋引擎當中的評分還挺高的(但現在就不知道了@@),很多朋友透過搜尋都很容易找到我的部落格文章,然後興奮地來跟我分享,喔~你就是那個XXXX~~其實我低調的很!!

 

回歸這個脆片啊~真是我最近的早餐救星!!

我自己平常是偶爾會吃麥片搭牛奶(通常是搭豆漿)解決早餐,只是我不太喜歡買那種玉米片比較多的,但市售的早餐脆片,如果真的是仔細研究成分,其實都蠻甜的,靠著玉米或巧克力來填充,其實是沒啥營養價值,吃過一次這款脆片之後,讓我有種找到救星的感覺。因為得湊團購才能比較划算,所以才團的好大一團啊~這個廠商算還蠻佛心了,4包以上就有團購價還免運宅配,不過當然能湊到24包才是最划算的!!

IMG_20200824_131209_BEAUTY.jpg

 

買食品類的我一定會看成分,有些怪東西的就會盡量不買。這款的成分還蠻不錯的,原料用的還蠻好的,有多樣穀物、堅果、果乾,每份20G的熱量是82卡、14.7的碳水、其中包含5.7G糖。吃起來其實不是太甜,大人小孩都還能接受的程度。

IMG_20200822_110320_BEAUTY.jpg

 

紫薯有大量的維他命A、膳食纖維,糖份也相對一般地瓜還要低,再來就是它含有青花素,對眼睛很有幫助。這完全能˙打中40+以上的消費者(就是眼睛快瞎了的我)
參考【難以辨別】如何辨別紫心番薯與紫薯?認識紫薯6大功效。

IMG_20200822_110554_BEAUTY.jpg

 

秤20G大概就這麼多!!!
仔細看他應該都是整顆的燕麥、糙米去烘乾的,所以都還保有食材原本的樣貌,不過果乾是有切過的,切成跟穀物差不多的大小。

IMG_20200822_110529_BEAUTY.jpg

 

特別買了無糖優格來配早餐~

IMG_20200822_110712_BEAUTY.jpg

IMG_20200822_110834_BEAUTY.jpg

 

楊小小一個人就給我三天吃完了一包!!!!現在已經開吃第二包了~~~

 

IMG_20200822_111736_BEAUTY.jpg

 

他知道我在錄影就給我吃的很誇張~~~
這個脆片除了搭優格 泡牛奶 直接當零食吃也是不錯喔!!!至少嘴饞的時候,罪惡感會小一點啊!!!

 

我自己最喜歡的還是配沙拉~~撒在上面不覺得顏色很美麗嗎?? 看起來食欲提升很多!!!
早餐吃的營養很重要,不僅心情美麗,頭腦清晰,而且也是很重要的養生之道啊!!!

IMG_20200823_091004_BEAUTY.jpg

IMG_20200824_070025_BEAUTY.jpg

 

 

這款脆片的PCHOME原價是300元/包,廠商團購價很有吸引力喔!!有興趣請詢問我!!

其實價格是比一般的早餐脆片還要高啦,但成分真的不同,至少不是只有讓你吃進去空空的熱量跟有負擔的糖份。但若真的要挑剔的話,我覺得某些果乾,我目前沒研究出到底是哪一種果乾,好像烤得有點乾,有點難咬,所以當一大口吃進去的時候,那個特別難咬的果乾口感會變得很突兀,然後楊小小就會把他挑出來了。我自己是覺得還好,但對挑剔口感的人來說,這種感覺可能會不蘇湖啊~

arrow
arrow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