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如何想像我是怎麼度過這四個月又三天,終於等到了最後一天,這回真的是最後一天了!

今天一來就開始忙著把手邊的事情處理完畢,其實好幾天前就已經開始交接工作,把例行性的事情交代給同事處理,他們還說我太猴急,時間還沒到就忙著交接,看得出來我對於這趟休假有多大的期待吧!忙到下午,終於所有的事情都有了確定的安排,而我也整個人鬆懈了下來,心早已飛離辦公室了。這個時候,我才開始有種『終於要休假了,終於要出國了』的感覺。

同事們投以羨慕的眼光,說我上週才去涵碧樓,這週就要出國玩。唉呀!別這樣嘛!這兩個星期的假,人家也是等待了四個月之久,再者,我可是用錢去換回來的,畢竟這10天的假,我都是用事假扣薪,一點都沒有賺到。但是,我仍然相當感謝我們部門裡面這群可愛的同事們,有他們的陪伴,隨時關心我的近況,讓我這四個月來其實並不孤獨,他們總是一人一句地告訴我『你就要去美國了耶!』,用那種興奮、期待的口氣,讓我感覺到,這趟旅遊他們跟我一樣的重視、一樣的關心,似乎他們能夠感受我內心的期待,也能體會我這段長時間的等待心情。要下班的時候,同事們千叮嚀萬交代,這回一定要好好做人,好好加油,等我增產報國、報效國家,還叫我不成功不能回來。啊~太嚴厲了吧!

我真愛這群好同事,雖然大家有時候都瘋瘋的,但我就愛一群女人這樣子七嘴八舌,我會努力把大家要血拼的清單帶回來的。另外,我當然還是要感謝我家的部門主管,他二話不說馬上核准我的長假,他真的是一個好人,我也會努力把他想買的A&F襯衫帶回來的。

這四個月來,要感謝我所有的死黨、好友們,不忘記在我最孤單的時候,陪伴著我。感謝小潘、洪大婉,與我共同度過最難熬的前兩個月,感謝丸子、顯智、Louise好姊妹們,你們永遠在我身邊,感謝舒文,我收到你的簡訊了,我一定會好好地、用力的玩耍,感謝在部落格當中經常回應的所有網友們,Smile、小茜、etbaby、幻影姊姊等等,太多太多人了,謝謝你們,因為有你們,所以我才不孤獨,所以我才可以更勇敢的面對後面的第三、第四個月。

明天一早有個秘密行動,待我出發前在告訴大家我幹了什麼好事。

明天下午大約五點多,老爸可能會載我到板橋火車站搭客運,大約七點到中正機場華航櫃臺check in,搭晚上十點50分的CI008班機,直達洛杉磯,到達是當地時間8/26晚上8點15分。好像搭乘時光機的感覺,出發的時候是8/26號晚上10點,到達當地是8/26晚上8點。我想,這15個小時的時差恐怕有點難調整,我得努力讓自己在飛機上不要睡著,否則我到了當地精神飽滿,我家老爺恐怕會被我煩死了。

有人問我,四個月沒見面,第一件事情想做什麼、第一句話想說什麼,這個問題讓我腦筋一片空白。電影中的情節或許是,男女主角在遠遠一端四目相望,然後兩個人同時立即拋下手邊的行李,奔跑到中央,然後緊緊相擁、深情相吻,男生可能還會抱起女生,轉各兩三圈,然後在她耳邊說,我好想你,諸如此類。但,很抱歉,我想這樣的劇碼不會出現在我們之間,首先,老爺會扛三個大行李箱加上一個NB,我想他絕對不會喪失理智到把公司的NB丟到一旁,行李扛得這麼辛苦,他也絕對沒有力氣把我抱起來,應該說,他根本抱不起來吧!XD

不過,四個月沒見面,再次見面會是怎樣的心情,我倒是蠻期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