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標題應該知道我這篇要講些什麼了。

雖然昨天仍然被客戶氣的滿肚子火,不過我發現,當我火大的時候,一定得找一個人訴苦,然後得到一個人的認同,如此我的心情就會好很多,感謝昨日小V與我聊了一陣子,至少被客戶氣完之後,我的情緒馬上又恢復正常了。於是,準備好自己的心情,迎接今天的產檢,與楊小咩見面的日子。

我開始愛上那冰冰涼涼的東西,抹在我肚子上的感覺,只要醫生拿起儀器貼在我肚子上,我就可以看到這神秘的小傢伙。原本我還特別叮嚀老爺記得拿手機錄音,我想把心跳的聲音錄下來,結果那個大老爺居然不知道自己的手機該如何錄音,真不瞭解這台PDA到底是他的還是我的。總之,心跳沒錄成,不過醫生倒是很熱心的肯讓我們拍照,下回,一定要記得把超音波的狀況錄影下來,看動態錄影會比較有感覺一點。

楊小咩長大嚕,頭(BPD)有3.3CM,大腿骨(FL)1.8CM,肚子面積9平方公分,大約112克。整個依舊活繃亂跳,產檢的時候不安分的扭來扭去。不過,他今天的表現相當優秀啊!


眼尖的娘,當醫生一把儀器放到我的肚子上,我馬上說『ㄟ…我看到兩腳之間有一個東西』,醫生不斷稱讚我的好眼力啊,我說,『這太明顯了,讓人不看到也很難。』

對,沒錯,楊小咩是一隻公的,而且這麼小就是一個開放的露鳥俠,15週就馬上讓把長大的小鳥露出來給大家欣賞,毫不避諱,毫不害羞啊!我真是欣賞你這開放的個性,而且,產檢的過程當中,他一直不斷地腳開開,讓醫生跟爹娘看個清楚。當我們要抓一個重點部位特寫,還發現楊小咩的手就放在小鳥旁邊,後,你這樣子不行喔,這樣為娘會擔心你以後長大是否真的是一個露鳥俠啊。


 
終於知道楊小咩的性別,是一件很興奮的事情,我更可以去想像未來該如何教他,跟他相處,也開始可以想像他的模樣,雖然不是他爹期待中的女生,但是我一點都不覺得遺憾或怎樣,反而還感到高興呢!

[這張是用手機拍的,雖然模糊,但是重點部位相當之明顯啊……]


這又要說一個故事了,我想這件事情,大概可以被我消遣一輩子。絕大部分的女生像爸爸、男生像媽媽,至少我本人就是很多地方遺傳爸爸,身旁很多朋友也是如此,但我和老爺的眼睛是一個極大與極小,我實在擔心如果女兒的眼睛像爸爸一樣小,她以後會來跟我哭述,這時候我就會跟她說『不要怪我喔,你看一下你老爸的眼睛就知道!』哈,女生還是要大眼睛才漂亮,畢竟我全身上下外表沒太多優點,難得有一雙大眼睛,當然要遺傳優良基因。不過這下子是個男生我也放心了,男生不管大眼睛、小眼睛都會很有魅力,兒子啊,老媽已經盡力了,真的,沒有虧欠你囉。呵呵~

不過,遇到一個困難了,當初楊小咩這個名字是為了期待他是個女生而命名的,但是,現在確認他是一個露鳥俠,那麼楊小咩這個名字似乎不適合了,如果有人想到啥好名字,在跟我說囉,我最近也要來好好想一想嚕~


15週產檢小記錄
  • 體重從懷孕至今僅增加1.9公斤,控制得相當良好
  • 血壓、尿蛋白、尿糖等一切正常
  • 依舊是一個吃的好、睡的好,經常忘記自己是一個孕婦
  • 已經看得出肚子,但是穿的寬鬆一點仍然認不出是個孕婦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