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9月的露營記,再不趕緊寫完,我的露營文越欠越大,之後就會發懶了。

 

櫻花谷是一個相當熱門的營區,熱門的程度非常可怕,就是那種你大概半年前訂想要的位置還訂不到,根據我們這次的經驗,得提早1年前訂會保險一點。細節就待我後面緩緩道來~

到營區之前,先在路上吃個雞.....好像每次上山露營前,都一定得吃頓好的~

IMG_1201


我們午餐嗑掉了半隻雞,剩下的一半就留著到營區嗑了。 

IMG_1200

 

櫻花谷營區最大特色就是這獨立式雨棚,這裡的設計比較傾向於家庭式,每一家都會有一個涼亭放帳棚,一個涼亭炊事。所以我們這行人,訂了4帳,總共有八個涼亭空間可使用,彈性非常大。

IMG_1259

 

不過呢,我在之前就有想到一個問題,畢竟我們人數較多,而且也都是一起共食炊事,那麼擠在一個亭內可能會不方便,於是老闆娘建議我們可以把桌椅搬到亭外,在搭個天幕,就OK了。如此真是一個好方法,晚上用餐時感受還不大,早上吃飯的時候太陽一曬,真覺得有天幕真好。

 

諺媽居然還帶來了鮮花,這個下午茶也太浪漫了一點。

 

把該搭的帳搭一搭,該來啃下午茶了。(楊老爺這張我思索了很久,但由於他的表情太過經典,完全襯托出這隻雞的美味,於是還是決定放了 )

IMG_1277IMG_1275

 

露營就是這樣,啃完下午茶,不知不覺的就要來準備晚餐了。


這長髮美女,當然是語媽了。語爸這天居然要上班(晚上才到營區),她只好獨立一人搭帳,我想她此時應該正在思念她的男人吧!(是這樣嗎?哈~應該是我誤會了)

2013-09-28 17.10.14

 

煮晚餐還搭配這無敵山景,整個步驟悠閒下來。

IMG_1267

 

至於小鬼們,當然就是玩他們自己的,哪管的上大人們怎樣欣賞美景啊。顧著玩就對了。

IMG_1249

 

 小女孩總是會有他們自己的遊戲方式

IMG_1237

 

但經常讓人看不太懂在幹嘛....

IMG_1241

 

為了讓小孩有得玩,這次我們各家都帶了一些玩具,弄一個遊戲空間讓小孩玩耍。至少他們無聊的時候有東西可以玩,在大人們忙著搭帳、收帳、煮東西的時候,他們得學會自己找樂子。 

IMG_1211

 

小婷的小綠帳棚又要重見天日了~ 

IMG_1208

 

 還有我們家的遊戲帳棚也出動,這次小鬼們也太幸福了一點。

 

女孩兒正在玩女孩兒的遊戲,彩繪指甲~ 

 

 

楊辰辰整個似乎無法融入女孩兒的遊戲~ 

 

煮飯四人組...話說此時我正在弄雞骨頭,於是順手拿了雞骨,語媽則順手拿了芹菜,這到底哪招~

 

楊辰辰由於在這露營的前幾天在公園玩跌下來摔傷了手,挫傷,此時還正在看中醫復健,所以手肘包的看起來頗嚴重。

 

也因為手受傷,心情其實有時候不美麗,不過還是可以來幫媽媽炒個培根來吃吃。  

 

 

IMG_1276

 

女孩兒又開始賴在我身上了....
IMG_1269IMG_1271

 

 

發呆 看一下天空~

IMG_1248

IMG_1256

 

IMG_1260

 

 晚餐,Done!!! 

IMG_1283


這天的重點是親子丼!!!諺媽的親子丼無敵好吃的啦~~~

 

語媽的芹菜蟹肉~~~

 

這個是我煎的看似有點焦的照燒雞排~ 

IMG_1281

 

吃完晚餐 休息一下...........(又在玩平版!!以後露營沒有平版可以玩了啦!!)

IMG_1290

 

來夜遊去!!!楊辰辰好興奮!!我決定要把夜遊排進以後每次的露營行程裡....小鬼們拿著手電筒到處晃來晃去也開心啊

 

趁著夜遊認真逛了一下櫻花谷營區,發現我們最喜歡的是A區,全包總共5帳。E區雖然也不錯,但是要包場的話得揪更多人。這天我們討論了一下心儀的營區狀況,我最在意的是有一片草皮可以讓孩子玩耍,而且最好可以獨立一點,如此活動起來也比較沒有顧慮,再加上櫻花谷本身有涼亭,可以省去扛炊事帳的麻煩,以及下雨的擔憂。這裡的A區對我們來說真是理想營地,可惜就是廁所有段距離,但至少不遠。於是我們默默決定了,隔天要跟老闆定明年的A區營位!!

 

Good Morning

IMG_1295

IMG_1300

 

我們的早餐實在好吃的太超過了!!!!

 

我說我想再吃一次像銅鑼燒的鬆餅,諺媽就幫我變出來了。不知道到底是哪一個環節出問題,鬆餅在我們家做出來就不是這個樣子!!然後語媽居然還帶來了奶油擠花,最後淋上蜂蜜,搭配上水果,根本就是把外面賣的早午餐搬來營區了,鬆餅搭配上巧克力醬跟水果,居然無比的對味。我們的味蕾就是這樣被越養越挑剔了~

2013-09-29 08.23.042013-09-29 08.23.08

 

除了鬆餅,還有蛋餅、炒蛋~ 

2013-09-29 08.23.162013-09-29 08.23.19 


有一個小鬼吃早餐不甚跌的四腳朝天.....

 

吃完早餐,楊老爺帶孩子們抓蟲去...這裡的走道空間其實真的不大,小孩沒辦法玩球類運動,只能找靜態一點的遊戲玩。  

 

帳棚收一收,就來準備午餐ing~~一瞬間又要繼續吃了!露營的重點就是吃啊!!!

 

午餐Done!!!  顯然是把剩菜通通解決掉的一餐!!! 

IMG_1304

 

 

IMG_1307

 

女孩兒躺在地上開始玩一些不知道在幹嘛的遊戲....

 

或著坐在椅子上嗑牙  (小語你這姿勢好霸氣啊) 

 

然後我們就很歡樂的結束這場露營啦!!!! 


話說在拍這張合照的時候,其實楊辰辰心情非常不美麗啊,照片應該看得出來。當時他已經有點發燒了,然後一早可能也因為發燒身體不適,什麼事情都不想做,只想玩平版。當時我一下子還沒察覺出他是因為身體不適而心情不好,反而還一直在生氣他幹嘛一早起來就說要玩平版打電動。回到家之後,果然高燒了好幾天,也請假了好幾天

 

這次的櫻花谷,最後敲定明年七月底會再來訪,到時候我們這群孩子已經都是要生小一的小鬼頭了。不過A區也熱門的太誇張了吧,我九月底訂,一路滿到明年七月耶!!了不起的櫻花谷啊!!!

arrow
arrow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