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三次來這兒了,第一次參加盒子辦的網聚,第二次與小玄子去卓也小屋之前也來這裡晃過。

IMG_0746

 

這次主要是帶楊辰辰來畫畫的,上回爸媽的作品太糟糕,這次希望兒子要加把勁。

IMG_0691

一開始有人先幫忙解說一下上色的方式

 

楊辰辰選了一個藍色作為鴨子的底色

IMG_0720

 

底色上完之後,用吹風機烘乾後,接著開始上其他顏色。烘乾完在上其他色,這樣才不會顏色混在一起。

IMG_0728

 

不過他上色上的越開心,媽媽我在旁邊整個越緊張,我很害怕我最後無法拯救這隻鴨子,他可能會不成鴨貌。楊老爺在一旁說,反正我們之前也沒弄的多好看,沒關係,就讓他畫。我一面想要讓他盡情發揮,一面又一直害怕他毀了這隻鴨子,兩面的我一直在天人交戰。

IMG_0744

 

然後最後,我放棄了。你就隨便畫吧,我知道最後我可以怎麼拯救他了。

IMG_0733

 

楊辰辰完成了,整個很慘的鴨子,哈哈哈!不過色彩繽紛,沒有拘束啊,誰說鴨子一定要鴨子的顏色,對吧對吧。

IMG_0739

 

接著,我交代楊老爺把楊辰辰帶開,開始我的拯救計畫。

IMG_0753

 

我把鴨嘴、勃子劃上黑色底與白色線條,翅膀邊緣畫上黑色邊。嗯,有鴨子樣了。

IMG_0760

 

上完透明漆之後,準備烘乾20分鐘嚕。沒想到上漆之後,看起來還頗不錯的耶!!隔壁的乳牛也好可愛!!

IMG_0762

 

卓也外面有一個小池子,裡面真的有很多隻鴨子。

IMG_0750

 

啄木鳥門鈴,繩子往下拉就會"摳摳摳"。

IMG_0765

 

媽媽我越來越老了>"<

IMG_0769

 

接下來幾張鴨子的獨照

 

從上方看下來

IMG_0784

側面來看

IMG_0908

從正面來看

IMG_0909

 

其實,這鴨子還挺不賴的啦!!!當然重點是楊辰辰的亂塗鴉一通,還好有媽媽的巧手補救。這算是我們一起完成的第一項作品呢!

arrow
arrow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