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群品媽發起了聖誕節交換禮物,媽媽群們開始動員起來,紛紛熱烈討論著該送自己的小主人啥東西。

 

我抽到的是花媽,這禮物還真難想,後來看到了這個百變造型的脖圍,感覺真是特別啊,立刻自己也買了一條、另一條送給花媽。

 

 

我買的是駝色的、給花媽的是深灰色的,我想說這顏色應該也蠻百搭的。當然,還不忘要附上我的手工皂兩顆啦!

DSC01950

 

彌月球球皂兩顆~接下來有來我們家看楊小妹的捧友,都有機會拿到喔!!

DSC01948

 

拼圖卡片一張,這張卡片我寫的好辛苦,不知道花媽是不是也拼的好辛苦啊!!

DSC01951   DSC01952

 

接著我收到了我的小天使-熊媽的聖誕禮物啦~熊媽跟我的淵源之深啊!有緣的好朋友!

DSC02005

 

我拿回來的時候,楊辰辰一直在旁邊吵,吵著要吃餅乾。我趕緊先拍照存證一下,省得到時候被他嗑光我一張照片都沒拍到。(PS:熊媽,我是你的小主人、不是小天使啦,雖然我知道我美的像天使一樣,哈哈哈)

 

我也很喜歡這個作者-蔡穎卿的教育理念,看過他之前的幾本書(媽媽是最初的老師、我的工作是母親),媽媽這個職業非常需要在職進修,感謝熊媽送來的好書一本,還有他自己做的餅乾啦!!

DSC02012

 

左邊的餅乾,馬上、迅速的被楊辰辰嗑光,一塊都不剩!!右邊的巧克力餅乾,我趕緊藏到衣櫃裡面、趁小人不在的時候偷吃一片(好啦,我知道我做月子不應該吃這個的..但,我才不要給那個貪吃鬼楊辰辰呢),巧克力味道超濃郁的耶!!熊媽的手藝真的可以開店了啦!!

DSC02008

 

謝謝品媽的用心舉辦活動,明年再繼續交換禮物吧!!

 

[其他馬迷的交換禮物記錄]

- 花媽收到的禮物 / 花媽送的禮物

- 君媽收到的禮物 / 君媽送的禮物

- 澔媽送的禮物  (小主人迷糊媽

- 威爾媽收到的禮物(小天使璇媽)

- 品妤媽收到的禮物 (小天使金剛媽)/ 品妤媽送的禮物 

- 金剛媽收到的禮物(小天使威爾媽)

- 熊媽收到的禮物 (小主人諺媽)

- 語媽收到的禮物(小主人勇媽、小天使小樂比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