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週的產檢,剛好遇到楊老爺一早就被call去公司,我無奈的問他『那我今天產檢怎麼辦?』他說『那你坐計程車去嚕?身上有錢嗎?』,好吧,我只好還是摸摸鼻子自己乖乖去產檢吧!這好像是頭一次,我自己一個人去產檢,而且還帶著小人一枚,產檢完還得趕著帶他去上感統課,呼,真忙碌!

 

還好小人路上乖的很,我們選擇搭公車去,還是省一點好。楊小辰很愛搭公車喔,在路上他超開心的,而且完全配合。我發現他只要跟我一個人單獨在一起,會稍微乖巧許多(當然還是有皮的時候),但如果跟我和他老爸在一起,他就知道老爸可以耍賴,皮死啦!!

楊辰辰搭公車

 

這次產檢,終於拍到楊小妹的正臉了,不過,這我想可能依舊得當過媽的人才看的懂吧!看不懂得就把照片點進去,我在Flickr上有備註說明。

 

頭8.83CM(比31W大0.42CM)、依舊進度超前,肚子28.70CM(比31W大2.28CM),大腿骨6.40CM(比31W大0.23CM),整體約2189克。

DSC01580

 

這張照片真令人害羞,箭頭的位置是楊小妹的性器官。都拍得這麼清楚了,如果生出來給我一個帶把的大翻盤的話,我會吐血~

DSC01581

 

當時楊小妹的位置就剛好是把兩隻腳踢在我的胃下方,而且還不時地動來動去,踢的超有力!!完全不顧他媽的死活~

 

心跳一分鐘161下!

楊小妹33W+2D

 

之前產檢楊老爺帶著楊辰辰,他總是吵著要玩飛機、再不然就是不願意乖乖等我做完超音波就吵著要出去,不過這次他反而超乖巧地一個人站著等我做完超音波,才跟我手牽手一起離開!不得不稱讚一下他啊!!

 

但這次沒錄到影,也不知道為什麼,大概因為楊老爺沒來就沒有錄影的FU吧!

 

對了,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這次的體重,沒有增加喔!!啊哈哈哈哈哈!!開心!不知道是不是跟老是餵食我的同事IRIS去生Baby有關系呢,哈哈哈!!!可能是楊小妹知道媽媽不能在胖下去了吧 = =

 

產檢結束後,繼續跟楊小辰去搭公車,到府中站附近上課。一開始上課的時候我會陪,畢竟他還不熟悉狀況,而我也想要瞭解老師上課的內容,但幾次之後,我開始覺得應該可以放手讓他自己上課,於是,楊小辰上課的40分鐘,變成我可以自己偷閒的時候。有一次我偷偷去洗頭,不過整個超衝促的,還請美容院務必在30分鐘內幫我洗完,害我洗完之後還覺得有點癢,這回我偷偷去了星巴克,點了一杯飲料,發呆一下,偷聽隔壁的聊天。這種單身的FU,真不賴。

 

不過只有短短30分鐘的take a break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