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因應設法送出幾塊手工皂,於是決定來辦一下踩踩踩的活動,有興趣參加的朋友,請注意啦!

 

活動方式簡單到爆,注意我們家部落格左下方的人氣數字,只要看到688888,就大膽的按下PrintScreen,煩請幫忙拍下『全螢幕』,畫面中需要有688888的人氣數字,以及當時的時間。

 

接著,請Email到,勇敢告訴派翠西亞『我超神準的踩到688888啦!』即可。

 

另外,還有特別獎,也就是如果你抓到的數字是688888的前後3位,也就是688885~688891,也可以勇敢的寄Email給我,一樣有獎!

 

接下來,給一點提示吧!

 

以下這張圖是七天內的流量曲線,大致上在600多~1000出頭,這一陣子每天平均的人氣大概是900多,星期六日會下降許多。

而4/3 AM 0:40,此時的人氣為683032,距離688888還有5000多,推算應該可能會在5-7天左右產生得獎者。

 

也就是4/8~10這三天,有興趣參加的朋友密切注意啦~

 

獎項是:

* 超神準獎(踩到688888的):楊辰辰帥哥照片一張+酪梨沒藥皂*2+ 客制化手工皂一款
(外觀不保證很美喔,我的手工皂一直以不美為特色的)
* 踩到旁邊獎(踩到688885~688891):楊辰辰帥哥照片一張+酪梨沒藥皂*1

 

以上報告完畢。

有興趣參加的朋友請在留言示威一下吧~

 

 


 

[上一次辦的抓抓樂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