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辰辰:拔鼻馬迷說我最近晚上太歡了,讓他們嚴重睡眠不足,所以今天要帶我去收驚。可是我覺得我沒有很歡啊,我只是想陪把鼻馬迷玩耍而已嘛!他們幹嘛都這麼討厭我勒…嗚…



沒辦法了,楊小辰實在太歡,白天勢必得安排一些活動好好『操』他一下,與其說是去『收驚』,不如說只是安排一個戶外活動郊遊踏青罷了。其實我很不喜歡去相信一些不科學的東西,不過有時候偏偏很多事情是科學無法解釋,如果偶爾迷信一下,可以換來一夜好眠,那麼迷信一下也不錯。

原本打算帶去行天宮的,楊老爺的同事推薦三峽有一個白雞山,那兒也有一座大廟可以免費收驚,還有小吃街可以吃吃喝喝,於是週日中午就殺到三峽去。

進入大廟後,一堆人在排隊的地方就是收驚處了,據廟中說法這叫做『收魂』,服務時間為早上11點到下午4點,好像是。幫我們『收魂』( 這詞念起來還真是詭異)的是一位白髮蒼蒼的老奶奶,拿著三炷香嘴裡振振有詞的在楊小辰前面、後面、左邊、右邊、頭頂等地方畫來畫去,三兩下就完成收魂儀式。楊辰辰個人則是東張西望,一切事物對他而言都充滿新鮮感。



來廟裡當然要練習拜拜一下嚕!



原來這行修宮是行天宮的分部喔?行天宮的事業做真大。



最近太少跟楊辰辰的合照了,我迫不及待地來拍一張偷親照~~



楊辰辰這種無辜的眼神,看起來真是可愛啊!(我的黑眼圈好深>"<)



中午吃這間吳媽媽滷味,哪裡的小吃街到處都在賣滷味,到處都說自己是老店,我們事前功課沒做足,隨便挑了一間店,只因為這間有提供座位,還有比較多人排隊。



這盤滷味105元,相當豐盛,兩個人吃剛剛好。



老爺說他的豆干很入味,不過白蘿蔔就沒這麼入味了,我個人是覺得太鹹,我不愛重口味,還是偏好清淡一點的。不過滷味哪裡有人做清淡勒~


楊辰辰是一個膽小鬼,尤其是摩托車經過他旁邊的時候,他超容易被嚇到,希望這次收驚,可以讓他之後更安穩一點,晚上乖乖睡覺,不要起來歡歡。今天下午的行程很滿,去完了白雞山,接著去ikea,楊辰辰累到在車子裡喝沒兩口ㄋㄟ就睡著,回到家之後也是立即抓住空檔趕緊補眠,晚上八點多就睡覺了,直到現在一點動靜都沒有…(希望他等一下不要醒來,繼續睡到天明啊)



最後用一張陽光男孩的照片作為結尾吧.......



這張照片我好愛!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