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媽隨時提醒著自己..

你的孩子並不是你的,他們是對生命本身充滿渴望的兒女
他們是經由你來到這個世界,但不是出自於你
雖然他們和你在一起,但他們並不屬於你
你可以給他們你的愛,但不是你的思想,因為他們有自己的思想。
她們的身體居住在你的屋子裡,但是他們的靈魂卻不是...


form紀柏倫(Kahlil Gilbran)

--TEXTDRIVE--


圖片來源:city-data

【人口數】population in July 2004:223,991 ---> 才22萬人嗎?
【男女比】Males:88,140 (49.9%), Females: 88,441 (50.1%)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131x60.gif 

以下的每一句話,是我從〈人生的四大秘密〉之〈愛的秘密〉中節錄出來,每一句話都有感動我的所在,但閱讀之前,請先靜下心來,並且開放地接納每一句話。細心咀嚼,你會發現其中蘊含的道理。

真摯的推薦這本書給所有的朋友們。不論你是否沈浸於幸福當中,還是對於人生方向感到疑惑,或者對於感情問題感到困擾,書中的道理,都能為大家找到一盞明燈。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我討厭別人在沒有深入瞭解詳情的時候,就說『這個不難』,帶了一點輕視的眼光,似乎否認了我說話的內容以及價值。就算這『真的不難』,那又如何?為何我們就這麼不求進步,不能去多接受一些不同的技術、學習不同的know-how,要如此的劃地自限呢?

任何學習的開始,都來自於開放性的包容一切,學習才會有進步,沒有進步對我而言就是一種退步。我似乎已經退步很久了!?雖然說現在的我,有更多的時間去學習,但是,卻沒有更多的空間去發揮,到底是環境限制了自己,還是自己侷限了自己。那,我是不是又成為另外一個劃地自限的人呢?

我在別人的身上看到自己討厭的影子,所以,我也要學會,拒說『這個不難』。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Weather:
日夜溫差大,每天將近15度之差。潮濕度:40~50%,偏乾。每日請記得臉部身體防曬,必備蘆薈膠以及曬後修護乳,沒事別到沙漠地帶亂逛,小心渴死還有被仙人掌刺到。出門最好帶水壺、帽子、太陽眼鏡(要買嗎?),小心回來之後變黑人。

Chandler氣候:
 Click for Chandler, Arizona Forecast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一早收到老爺MSN傳訊,大老闆希望派他到美國總部受訓,因為他最近接了公司B2B的案子,未來公司計畫進行另一個B2B案,因此台灣必須派一員到美國進行三個月的受訓期。很幸運的,挑到他。

之前就跟老爺討論過,如果有出國的機會,一定要好好把握,由於他待的公司是跨國企業,有時候會有出國支援或者受訓的機會。既然機會降臨,而且又是到美國,這何嘗不是一個好好訓練自己語文能力、以及培養國際觀的好機會,只是,讓我有點驚訝的是,可能下個月底就要出發。

我計畫的秘密旅程可能有變數了,小潘、舒文我們在私下討論吧!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今天在右下方裝了另外一個新外掛-線上聊天室Chatango

這玩意可以『一對一』即時聊天,經過我的一番測試,還真的可以對話耶,真是神奇!不過呢,並非一切都能在Blog中進行,我必須登入特定網址後才可顯示『上線』,如此才能在blog中對談。

申請以及安裝教學請看這裡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Encarta百科全書在2004年上市(如果我沒記錯),最近發現了一個好玩的玩意,Encarta搬到了MSN上,成為了我MSN lsit之一,我有事沒事就會去煩他一下…

派翠西亞 當人改變,生命就會跟著改變 說:
hi
Encarta® Instant Answers 說: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白蘭氏的新活動-白蘭氏ITT幸福行動網,逛了一圈,發現這個活動概念還蠻吸引人的,整個網站架構上相當清楚,但仍然有些美中不足的地方,沒辦法,幹這行的一定要挑剔一下。但是呢,本篇的目的不是在挑剔這個活動,晚點有空再來仔細探討一下吧!那,目的是什麼呢?

就是,請幫我們投票吧!!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Internet Marketing: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聞來源:聯合新聞網-上班族整形 投資美麗競爭力

誰是吳睿穎呢?詢問一下google大師吧!
害我還頓時以為,他跳槽這麼大的新聞我們怎麼可能不知道。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