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ternet Marketing:
  • Cheers: 8秒3點的網路心理 #
    2004年,美國網路廣告的營收達到94億美元,雖然佔總體廣告營收僅4.3%, 但是比起去年成長了將近39%,相較之下,廣告業整體的成長率平均1年僅有7.7%。 網路廣告的興起,代表網路的發展進入另一個里程碑。 但你對網路使用者的心理了解多少? 事實上,網路族的忍受度只有「8秒3點」這麼短: 網頁如果在8秒內沒有下載完畢,滑鼠如果點3下還找不到自己要的內容,就會失去耐心。
  • Alexaholic - Alexa Website Traffic Graphs on Steroids #
    比較多網站的流量
  • Xuite日誌:twhsi的BLOG-建立人脈是一種技術也是一種能力 #
    最近深入研究PIM(PERSONAL INFOMATION MANAGEMENT)後,對於'人脈'兩個字有了不同的體會,覺得自己似乎可以此方面為目標,好好增加自己的影響力。'人脈'有人說是'相互提攜,讓彼此成為合而兩利的共榮圈'(出處'強勢人脈')。建立人脈除了對己有利,更可以利用自己專業協助他人,達到雙贏甚至多贏的效果。
  • 台灣網際網路發展史編撰研究計劃 #
  • 博客來書籍館>如何設計好網站-Don’t Make Me Think #
    《DON’T MAKE ME THINK》第一版上市至今,短短五年間,已經創下銷售逾十萬冊的紀錄。本書的佳評如潮,儼然成為網站設計人員必讀的聖經。在這本新推出的第二版當中,加入了三個新的章節,仍然維持本書一貫的諧趣筆調,搭配豐富的案例說明與深入的分析探討。看完本書,您將豁然開朗,完全掌握如何設計好網站的訣竅!

Fun:

理財:

社會議題:

企業家專訪:

  • 張明正 科技企業新典範 成功打造防毒軟體王國 #
    這位來自台灣屏東鄉下的平凡孩子,不僅曾是大學落榜重考生、三次創業失敗,沒有顯赫家世,也沒有傲人的學歷;只因為不斷的努力,張明正最後終於打造出屬於個人的科技企業新典範——「趨勢科技」。
  • 一篇有關楊基寬先生的創業報導 #
    每個企業家都有背後值得學習的成功精神!
  • Shvoong – 書籍內容概要、評論、散文及摘要 #
    人類知識精華寶庫,免費閱讀任何 概要、評論 摘要閱書報告。 所有文章都擁有34 種語言版本。Shvoong 提供有﹕ 文學作品(各種叢書)﹑新聞報紙﹑網站以及任何以下一種學術主題:哲學、歷史、心理學、社會學、語言學、醫學、數學、物理學、天體物理學、天文學、生物學、化學、生物化學、生物技術、 工程學、環境學、法律學、經濟學、工商管理以及其它。從荷馬和阿基米德,到莎士比亞和牛頓,再到愛因斯坦和羅琳

日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