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之前婚禮紀錄的過程,發現我獨漏了喜餅的介紹,其實照片之前就已經拍好,也一直打算要紀錄下來,但無奈照片實在拍得很糟糕,背景亂的可以,總覺得放上來不好看。不過,紀錄是為了讓自己的經驗能分享給需要的人,管他照片拍的如何,還是要寫下來…都嫁了五個多月,再不寫我就會忘記了!

如果以10分是滿分,我想我的伊莎貝爾和中式喜餅至少都有8分以上,我個人蠻愛吃的!也蠻多朋友告訴我,這是他們去年吃過最好吃的喜餅了!當然還是有聽到一些人不喜愛其中的某某餅乾,也因為這喜餅的口味特殊,總是會有不同的意見,但沒關係,至少大家吃的高興就好!^_^"

★ 伊莎貝爾:虹彩巴黎(官方網站產品介紹

  • 金額:379元/盒,買20送一。(原價625,打六折
  • 盒數:173盒,送7盒,共180盒。
  • 贈品:太妃糖(半斤)4包、花恬糖盒2個(裡面裝一堆太妃糖)、夢恬糖盒(裡面裝四顆巧克力)10個、玫瑰送客禮(送客喜糖盒)50個、禮香砲燭、六色喜糖、喜卡180張

由於我訂餅的時候剛好是這個產品剛上市的時候,因此有買20送一的促銷活動,不見得每一款喜餅都有這樣的促銷,通常新產品剛上市的時候,比較好談價錢。其實喜餅每一季的價錢都有所不同,同樣都是伊莎貝爾,我年初以及年中的看喜餅的價格比較起來,某些已經漲價、某些已經已經降價,我建議,如果文定時間已經確定,早點訂餅其實也無妨,若該喜餅在訂婚日前有其他的促銷活動,門市都可以幫忙降為更划算的價格,或者當時有其他更喜歡的喜餅款式,也可以換成其他的喜餅。

到底多久以前訂喜餅才來得及呢?保險一點來看,門市小姐建議我們最好兩個月以前訂餅,而我是大約在三個月半以前下定金的,談喜餅之前,當然要抓好女方發餅的人數,抓一個最保守的數字,就是妳確定『最少』會發出去這麼多餅的數字。爾後追加都是以原談好的金額來算,若是減少,只要不太離譜,門市都是可以接受的。例如我原本談的時候是126盒,簽約時約定,成交盒數不得低於120盒。因此我建議,千萬不要為了壓低價格而太樂觀的估計盒數,否則最後的結果就是『自己在家裡吃一個月的喜餅』,那會很恐怖的!

基本上我訂180盒,理應可以拿到比這個更低的價格,但因為其中有47盒是追加的,如果當初以180去談包套,應可拿到比六折更低的價格。網友們去談價格的時候,心理面就要有一個底,在100~130盒之間,六折應該是最少要殺的價格。至於180盒,我估計至少可以到5.5折吧。

[看似鐵盒包裝,但實際上並不是喔,包裝是一朵色彩奔放的花朵]


[喜餅的份量不算多,但也不少,重點是,我覺得每一塊餅乾都相當有份量,好吃,口味也特別!]


[這是我最喜歡的吃的三種餅乾,其中最右邊是鹹餅乾,一般喜餅都是甜的,這款特殊的地方在於有幾種餅乾是鹹的、但不膩,反而成為味擂轉換的調節劑,最左邊餅乾中帶有小粒核桃,餅乾相當有份量,吃起來有種莫名的滿足感,很多人都愛吃!]


★ 中式喜餅:開喜食品行
地址:板橋市陽明街104號 02-22586156
金額:100元/盒,共80盒(僅送長輩、親戚)

中式喜餅可就沒有西式喜餅好談價格囉,都相當『硬』呢!大約在90~130元/盒之間。老媽至從在確定了婚期後,就開始到處試吃喜餅,從嘉義吃到淡水,反正知道哪裡有賣喜餅就請他送個幾盒來試吃,有名的喜餅店他幾乎都吃過了。那是一段很恐怖過程。

最後,繞了一大圈,還是回到了板橋,買板橋最道地的喜餅,這家的喜餅生意之好,原本是麵包店,現在幾乎都在賣喜餅了!這在板橋新埔站附近,口味相當多,很多朋友都覺得這款中式喜餅很好吃呢!我個人也蠻愛吃中式喜餅的。由於中式喜餅我全權交由我媽負責,細節我並非完全清楚,但最後會考慮板橋的原因,還是在於『運送』問題,若訂購南部或者淡水的喜餅,運費必須自行負責,尤其是有名的老店,這樣對我們而言太不划算,同樣的價格在板橋也能買到不錯的喜餅,就不再堅持一定要『名牌』了!

另外,100盒對中式喜餅而言並不算很大量,至少要200盒以上才容易砍價,因此,不用對中式喜餅的價格抱持太高希望囉!







相關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