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正在搞一個關於報稅相關專案,於是找到了這個好康消息,提供給大家參考。五月份報稅季節快要到了,現在越來越多人會使用「自然人憑證」來進行報稅,IC讀卡機是必備工具囉!未來自然人憑證將應用到更多服務範圍,因此派翠西亞建議,有空可以去A一台喔!!

但,沒那麼多金額發票怎麼辦?  去辦一場發票募捐活動吧,我想可以A到不少。

---------------------------------------------------------------------
由於越來越多人喜歡用網路報稅,新的一年到來,北區國稅局四月三日起將再度在五月報稅季前,舉辦自然人憑證讀卡機兌領活動,只要是北區國稅局轄區內的納稅義務人,每戶集滿累計達1萬元的發票就可兌領,民眾下個月就可以開始蒐集發票。

國稅局指出,兌領身份需為設籍國稅局轄區,也就是桃園縣、台北縣、新竹縣(市)、基隆市、宜蘭縣、花蓮縣、金門縣、連江縣(馬祖)等九縣市的納稅義務人,需準備自然人憑證IC卡,轄區內營利事業機關開出的95年3、4月份統一發票累計金額1萬元(驗後發還),與戶口名簿或影本三種證明,到北區國稅局所屬各分局、稽徵所或服務處兌領。

國稅局強調,這項活動是以「戶」為單位,每戶限兌領讀卡機1台,兌領期間是95年4月3日起,兌完為止。另外,3、4月份未列印營利事業或機關團體統一編號的統一發票收執聯都可以累計,但購買土地、黃金等免稅商品,或經兌領過的發票,不得兌領。

資料來源:Yahoo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