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後至今,算算日子也有一個半月了,
很神奇的是,我一點都不覺得,這一個半月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唯一改變的是,我終於學會改口叫他『老公』了!

別人都覺得我很幸福,婚後可以繼續賴在娘家的女人真的不多,
尤其是夫家可以接受男生來住女生家的更為少數,
我真的應該要很感謝我的公公和婆婆。

最近在vw認識了小兔這位網友,他超可愛又超健談,而且長的超像林依晨,
和他聊天的過程當中,發現他跟我婚前遇到一樣的狀況,
總是無法把『男朋友』改口成為『老公』,只要講到「男朋友」就要馬上緊張的改成「老公」,
之前我跟朋友聊天時,也是如此。
反觀我家男人,他卻一點都沒有這種問題,大方地對外宣稱我是他的老婆。

雖然他沒有『老婆』的改口問題,但是看起來他有嚴重的叫我爸媽為『爸媽』的改口問題,
因為這一個半月到現在,我還沒聽過他叫我爸媽為『爸、媽』呢!
雖然他說,結婚當天他真的有改口,但我沒聽到就一切不算,
但是在同一個屋簷下那麼久了,再逃避也逃避不了多久的,
男人啊,趕快認命吧!

婚後,我更喜歡我的公公跟婆婆了,
每次只要跟人談到婆婆,我真的覺得我是超幸福的一個媳婦,
或許是因為男人是家中最小的,而公婆年事已高,其實也不太管我們。
每星期跟婆婆聊天的時候,總是可以從婆婆身上學到很多人生道理,
而且,我開始漸漸有進步了,對於婆婆的湖南口音已經適應很多了,
雖然偶爾還是會聽不太懂,但是至少10句聽懂9句了。

我不戴婚戒,身份證上配偶欄沒人,再加上70年次,年輕貌美的精華時期(自己講的一點的都不心虛),
果然沒啥人相信,其實我已經結婚,陷入愛情墳墓當中。
而婚姻對我而言,反而是讓我更前進的動力,
因為對於婚姻有期待、有夢想,所以不論多麼辛苦,我都希望能夠撐下去,為了未來而努力。

婚後一個月半的生活,除了漸漸發現我的房間實在快要塞不了兩個人之外,其他的一切都好,
而我男人也被我媽封了另外一個外號,叫做「車伕」,他總是無條件的接送我回家,
但我媽卻可憐他這樣子的奔波辛勞,深怕他寵壞了我。
但也因此,讓我更不想去考汽車駕照,我想永遠這樣子被寵壞,永遠霸佔副駕駛座。

ps:婚後體重維持在N-1,雖然仍比拍婚紗時胖了一點多公斤,但至少有進步了。加油!繼續朝向N-5不可能的任務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