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楊媽媽之前發現血尿,到醫院檢查後,發現腎臟上長了瘤,星期五的時候動手術割除。上星期回家瑞家時,感覺的出來楊媽媽對於手術相當擔心,年紀大了,要動這樣的大手術感到相當害怕,楊爸爸相當體貼,他懂楊媽媽對於手術的恐懼,希望家人在這天都能在身旁陪著她,家瑞也因此請了一天假,希望讓媽媽有安全感、好好地進行手術。

還好是早期發現,腫瘤長的不深,加上楊媽媽平常都有運動,手術進行地相當順利,畢竟還是老人家,醫生希望能給楊媽媽比較妥善的照顧,先讓她住在加護病房,有專門護士的特別照顧,但也因為如此,加護病房的親友探病時間上有管制,家人每天只有兩個時間可以進去陪陪楊媽媽。

今天晚上到醫院看到楊媽媽,氣色很好,小姊和楊爸爸都說,今天看起來,比昨天的狀況好多了,這樣子大家都鬆了一口氣。只希望楊媽媽不要擔心、不要操心,好好的休養趕快讓自己好起來就好了。

當家人圍著楊媽媽,我突然覺得這樣子的場景好讓我感動,楊媽媽拉著我的手說,希望能夠看到子女們趕快成家,趕快看到我們結婚,也關心著家瑞的手傷;小哥特別從大陸趕回來,拉著媽媽另外一隻手,希望給她安全感,但楊媽媽關心的卻是怕小哥這樣長程趕回來太累了;小姊在旁邊一直鼓勵著媽媽,給她信心,讓她不要感到害怕,也讓媽媽知道家人都在身旁,一定會陪著她。楊媽媽時時刻刻總是掛念著兒女,即使她生病了,還是這樣掛念著子女,努力給兒女最好的。

我牽著楊媽媽的手,看著她,我覺得她好美,我看到了愛與溫暖,我看到了無私以及奉獻。楊媽媽要趕快好起來喔,一定會趕快好起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