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當中,是需要很多計畫以及理想的支持,
幫助自己一步一步的往目標邁進,達成夢想,享受成功的喜悅。

大多的時候,我很有計畫,
但是,有些時候,我討厭跟著計畫走,討厭這種感覺,像是現在。

結婚這件事情,是一個計畫,
從很久以前就在勾勒的一個計畫,那是一個身為女人的夢想吧!
漂漂亮亮的結婚,嫁給一個自己心愛的男人,
辦一場屬於自己的浪漫婚禮,有一段美滿的婚姻與家庭。
多好的夢想,我一直期待著、計畫著,心急著這天的到臨,心急著要他許給我一個未來。
因此,我們講好了一個計畫,今年要結婚,這是一個講好的計畫。

但卻少了點什麼?
少了一點生活中的驚喜,少了一點浪漫的感覺,就是少了些什麼感覺,怪怪的。
久了之後,我開始學會了不要去期待太多,
少了期待之後,又開始少了渴望、少了緊張刺激、興奮的感覺、少了因為想到一個點子,而快樂一整天的喜悅。

女人啊!真是一個難搞的動物,很難捉摸清楚吧!
我自己有時候也搞不懂我在想什麼,唉~
結婚這個想法現在還在我腦袋裡繞啊繞的,
以前,我常常覺得,她幾乎隨手就可以牢牢抓住,但是,每當我滿心歡喜想要抓住她的時候,又跑掉了。
現在,我已經宣告,我要抓住妳了,但是,卻少了期待感、興奮感,也許是因為,我還沒有真的把手伸出去吧!

我期待我們能夠做些什麼,可以讓我有更多的安全感,
讓我能夠滿心歡喜、充滿喜悅、緊緊的握住這個期待已久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