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耍自閉的感覺也不錯。

耍自閉的時後很孤單,你不會想笑、也不會想哭、表面看起來沒有什麼情緒。但是心裡面其實很複雜,因為不想去思考自己當下的情緒是什麼,所以選擇耍自閉。

逸雯離職之後,我耍自閉了好久。因為,我都是一個人去買午餐,一個人吃午餐,其實也沒有什麼原因,只是,因為習慣跟他去買午餐,但是,突然他不見了,我也沒有想『特別』去加入哪一團一起吃飯,所以選擇一個人。不特別這樣做,因為我覺得這樣不自然。

如果同事找我一起吃飯,我當然會去啦!這才是一種自然的表現,如果同事沒找我,我就會自己去吃飯,這樣比較自由,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保留一個小時的自由空間,聽起來不錯,自由,卻換來了自閉,這感覺有點怪,怎麼會這樣呢?

偶爾,耍自閉一下,不要去刻意的經營人際關係,讓一切順其自然,或許,也是一種生活哲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