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派翠西亞


如何閱讀本站


本站內容包括:生活、想法、工作、網路、婚姻、家庭等等議題,內容豐富。我的Blogging原則:只為自己而寫、而紀錄,任何一篇紀錄,將是未來幫助我回憶生活的線索。

如果你是:

  1. 即將結婚的新人:
    派翠西亞於94年11月12日完成婚禮,將近快一年的婚禮籌備紀錄將可作為新人參考。
  2. 喜歡瞭解網路新玩意的人:
    派翠西亞跟你一樣喜歡玩網路,我收集到的網路服務&部落格工具&軟體資訊都放在這裡。
  3. 想認識派翠西亞的人:
    感謝你對我這個小女子感興趣,但女人沒那麼容易瞭解,或許在這裡可以稍微瞭解我的一些心情與想法。
  4. 想瞭解派翠西亞工作的人:
    派翠西亞的工作一換再換,在這裡可以看到工作歷史與甘苦談,畢生立志當一個網路行銷、廣告人。
  5. 想瞭解派翠西亞關注的議題:
    我對於許多社會議題相當關注,期盼透過我的關注,能讓更多人與我一同關心社會每個值得付出的角落。
  6. 想知道派翠西亞跟老爺如何恩愛:
    請到生活紀錄單元,或者分類中[Jerry&Patricia]可以找到我們生活中恩愛的小細節。
  7. 喜歡讀網摘的人:
    派翠西亞不定時分享個人閱讀網摘,頻率以派翠西亞高興為準,偶爾分享個人閱讀心得。(本單元停止已生產,請移轉至黑米網摘,黑米也已經停止生產了
  8. 想聽歌的人:
    派翠西亞專門收集浪漫到不能在浪漫的婚禮歌曲,請到這裡聽聽浪漫的歌曲。(BUT因法律規定,音樂連結皆以移除)
  9. 喜歡玩耍旅遊的人:
    我們2005去紐西蘭北島蜜月旅行、2007年去美西二度蜜月這裡還有台灣到處玩耍的紀錄。
  10. 跟我一樣是板橋人的人:
    那麼你絕對不能錯過『板橋超美味(目前已更名為超美味分享)』這個單元。只是這個單元一直沒有積極產文啊…>"<
  11. 如果你是人母,或即將成為人母:
    派翠西亞於97.2.3正式升級為人母,當天的生產記錄請見這裡(入內請小心,有血腥照)。楊辰辰很幸福,是全母乳寶寶,這裡記錄著我對於母乳的堅持。懷孕期的相關文章請見這裡,楊辰辰1M-12M的紀錄在這裡,未來不確定是否還能夠繼續堅持記錄每月成長過程,希望我能夠努力下去啊!
  12. 準備擁有自己第一個家的人:
    派翠西亞於96.12.10正式入厝,擁有一家三口的第一個小窩,我們是請設計師(詹老師)來幫我們做完整的規劃,家具幾乎都是買IKEA自行組裝的,這裡有我們興家的過程紀錄,提供給想要成家的朋友們參考。
  13. 玩手工皂的人:
    生產之後,母乳面臨過剩的危機,冰箱整個塞不下,又聽說母乳對於皮膚的好處,於是興起了做母乳皂的念頭。誰知道整個投入進去就無法自拔,於是陷入了敗家的深淵啊!這裡有我所有玩皂的紀錄,未來還在持續敗家當中~

 

本站文章精華


以下挑出幾篇目前為止我認為精華的文章,足以讓第一次來訪的網友更深入瞭解派翠西亞。

 

 

關於文章回應


大部分派翠西亞都會儘可能回應文章,但是,偶爾還是會有沒回應的狀況。可能是,我真的不知道該回什麼,可能是,我太忙了沒時間回應,時間過了兩三天以後,我可能就不會回了,可能是,剛好太多人回應文章,我可能就不會逐一每篇回應了。



總之,派翠西亞感謝網友們的回應,若是提問我一定會儘量答覆,敬請網友見諒,我無法每個留言都一定會有回應,但我一定有看到,我會把各位的任何一句留言都牢記在心中。誰曾經來訪過,我可是都記得一清二楚喔!^^

聯絡派翠西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