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因為安撫奶嘴在消毒鍋裡面消毒中,楊辰辰肚子餓正在歡歡,哭的一副可憐樣,因為睡前目前都是用瓶餵,所以狠心媽媽就放著他繼續哭泣。楊辰辰肚子餓的時候,嘴巴張的大大的到處找食物,在我的臉上親來親去,有時候,我還蠻愛他這樣子滿臉口水的在我臉上舔來舔去的樣子(很幸福呢!),於是,我所幸把我的下巴嘟給他,他還真的很用力的吸允(非常用力喔!),把我的下巴當成安撫奶嘴。

於是,我的下巴就變成了這個樣子~
DSC00005

近拍
DSC00002

沒錯,我被楊辰辰種草莓了,而且還相當明顯,想用衣服遮還遮不住。

這個時候的寶寶,什麼都愛吸,安撫奶嘴我總覺得很髒,所以每次用完都一定要送消毒鍋,因為奶嘴可能接觸過很多地方,但我們自己都不自覺,然後讓寶寶塞進嘴裡,似乎不太好。有時候他歡歡的時候,我會叫他吃自己的手,再不然就是把洗乾淨的手塞給他,他會非常用力的吃手指頭,我總覺得,給他吃手指可能比奶嘴乾淨多了(畢竟他的手是完全乾淨的,沒接觸過其他地方)。不過,這種安撫的方式還是別常用才好,別讓他養成壞習慣了,奶嘴吃多也不好,只有在非常時候才會使出的武器。

被兒子重草莓的感覺還蠻幸福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