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與同事Karen一同至代理商訪問,所以特別裝扮了一下,結果從進辦公室開始,幾乎大家都問我今天為何要化妝,弄的那麼美!?

大概是我平常邋遢習慣了,穿的漂亮一點、妝化的美一點就會特別顯眼,不過呢,會把自己搞成這樣也是有原因的。因為Karen告訴我,這家代理商的窗口都穿的很辣,妝也化的很濃,所以我們今天去絕對不能輸人一截。但萬萬沒想到,代理商的窗口大換血,來了一群較為樸素的女人,半個男人也沒有,看來我今天並沒有用武之地了。

今天一整天,老實說沒有太多工作的心情,但也並沒有對於明天的員工旅遊-涵碧樓貴婦之旅特別的興奮或期待,也許是不夠Ecxciting,因為這趟旅程,我真的只想悠哉的當一個貴婦而已。


圖片來源

我們這趟員工旅遊屬於自由行,所以交通自理,行程自行安排。而我和同事相約從台北搭客運前往涵碧樓,因此我們並沒有其他的交通工具,思考了一下,決定不事先安排任何旅遊計畫,讓這一趟旅遊徹底的成為一趟沒有任何計畫的貴婦之旅。其實,我只是想躺在房間外陽台的躺椅上,面對著日月潭,敷著臉,享受的微風徐徐吹來,欣賞著日月潭的春光美景,徹徹底底當一個幽雅的貴婦,有同事告訴我,說不定可以釣一個小開包養我。(如果真的釣的到,我會考慮一下的....)

喔~多麼貴婦的旅遊啊!

在出國之際,還能夠享受到這樣一個奢華之旅,真的是太幸福了。我想,要不是因為員工旅遊,我應該這輩子都不會來這種地方過夜吧!我們租的是4人房,一晚就要25000元,平均一人負擔6250元。才一晚!?這真的是高級不得了的享受!

我會記得多拍一點照片回來,讓朋友們羨慕一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