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禮拜五,完全沒有心情上班,雖然公司的網路會檔一些網站,還好我查的東西都不會被檔。經過我上網查詢的結果,有個網站還不錯,雖然是英文的,不過他可以線上訂票,還有一些資訊可以查詢!
http://www.lasvegas.com/

其實查一查之後,發現有些SHOW的價差真的差很多,不過找到幾個別人推薦一定要去看的SHOW嚕!其中一個是大衛考伯菲的表演,結果很不幸的是,我們去的時間,不是他在表演的時間,只好忍痛嚕!另外一個就是Cline Dion的SHOW ,雖然有點小貴,但聽說一定要去一次啊!聽說如果現場聽到他唱鐵達尼號主題曲的時候,雞皮疙瘩可能會掉滿地!另外兩個就是馬戲團:

水中馬戲團 : O、路上馬戲團 : Mystère

這兩個也是絕對不能錯過的表演之一,雖然他們隸屬於同一家馬戲團,不過因為表演的方式不同,所以大家都推薦!聽說另外還有一個是白老虎SHOW,不過有人形容說,他們兩個老虎已經老了,都快要跑不動了,所以就暫時不考慮那個!另外還有你要的猛男秀,在那個網站也是有,我就沒有列出來嚕,等到時候要去的時候再說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