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楊辰辰的照片少的可憐,我對於上個月到底做了哪些事情,幾乎整個喪失記憶,只知道工作就是忙忙忙,一堆事情卡在一起,糾纏不清。

 

不過,在怎麼忙都一定要寫一篇每個月的楊辰辰達成記錄,

 

這個月,楊辰辰又再度進化了,雖然他仍然只會一一阿阿,不過他開始聽的懂人話了。本月技能有
1. 叫他拿東西過來,他會拿過來。
2. 叫他拿東西給把鼻,他會拿給把鼻~
3. 他知道什麼是電話、球、鞋等一些簡單的物品名稱
4. 他想要什麼東西的時候 會把大人拉過去 然後一直比著(如果不理他,他會繼續往下一個大人邁進)
5. 他想要打開或完某項東西時,他會試圖把東西拿給大人。(意思就是要人幫忙開)
6. 喜歡拿鑰匙去表演開門
7. 最重要的是,他會叫媽媽,而且很愛叫!! 沒事就在ㄇㄚㄇㄚㄇㄚ..看到誰都ㄇㄚㄇㄚㄇㄚ...不知道他是想要ㄇㄤ˙ㄇㄤ˙(吃東西)還是要媽媽~

 

他還是愛翻書勝過於看書,但很難得拍到一張他認真在看書的模樣。


而且還整個相當有模有樣呢!最好是平常有這麼認真啦~

 

在忙,都一定還是要跑趴的!!這個月跑了兩次趴~

1. 2月寶寶趴@中壢豪媽家(照片在這裡

又是一場大人小人擠爆家裡的趴

 

2. 板橋農莊阿源慶生趴@青年公園(照片在這裡


楊辰辰與立天,同事Jennifer的小朋友,這畫面真是太有趣,楊辰辰做噁的表情,以及立天一臉狐疑的樣子。還有,這兩個小人差一歲,完全看不出來啊~啊哈哈!

 


只顧著喝養樂多的小人,舌頭伸的可長了呢!

 

我超愛這張照片的FU!這構圖很棒,而且把楊辰辰結實的身材拍的真是


某日帶楊辰辰去青年公園的時候,他看到一堆鴿子,非常興奮的撲了過去,在餵鴿子的小孩相當生氣,因為這個小人趕走了他們的娛樂。而看到小人在追趕鴿子的模樣,實在是相當可愛!!


他最近的興趣就是『看到洞就撮』!楊小辰拿起一旁的樹枝,就一直不斷地往水溝蓋中間的洞洞撮進去。讓我覺得我應該去買一個給他撮洞洞的玩具,以免他到處亂撮~


這個皮小孩,臉上青一塊好像是跌倒來的吧~反正受小傷真的已經是家常便飯了。


很愛這樣子喝礦泉水,比較有爽快的感覺吧~


即便平常這麼MAN,但還是有很娘的時候,看這張照片,這樣的睡姿~喔~娘死了!!

       

 

愛搗蛋的小傢伙,平常假日的時候,家裡永遠到處都是他的東西~

 

本月由於爹娘沒有太認真幫楊辰辰記錄影片,所以老媽只好很敷衍的拍一段楊辰辰在喝奶時影片,好來交差了事。


影片: 980531-楊辰辰喝ㄋㄟ

 

[關於派翠西亞]


忙碌的階段總是會過去的,只是上班的心情越來越悶而已。每天都在幻想著『如果我可以不用工作該有多好…』,當媽之後,彷彿總是有一個可以逃避工作的出口,但是看到每個月的帳單之後,這個幻想也只能幻想了。當媽跟當小姐最大的差異除了身材走樣,穿著邋遢之外,另外一個差異就是不能夠隨心所欲的丟離職單,每個月的收入對家庭、對孩子都是很重要的,所以,醒醒吧!每一份工作都有他無奈的地方,我應該要體會到這一點的,而我也不是真的有離職打算,只是心中有悶氣罷了。

 

希望之後悶氣趕快散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