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過了一個糜爛的星期假日,也不能說是糜爛,至少我開始看我帶來的的ER了,這應該是個不錯的開始,我也快把我買的新小說看完了,接下來就是"螞蟻"嚕,禮拜五晚上跟這同事去大開眼見,原本我以為是要去一家很平常的PUB,而裡面的小姐穿的比較清涼,結果後來發現竟然不是,要知道是哪種店,請繼續看一下去嚕!

禮拜五晚上,本來已經回到家了,又很懶的出門,結果另一個同事硬拉的說要去看看,我想說,好吧,既然來了這裡,當然要看看PUB是怎樣嚕,就跟著他們出發啦!我們一開始打算去的是一家叫做SUNNY的店,結果到了那邊,發現外面很多人在排隊,而另一個人就建議去另外一家,我們就跟著他開,結果在外面繞了一個小時之後,他說他找不到那家店,所以就回到了SUNNY,還好那時沒啥人在外面排隊,就排了隊嚕,等到我們要進去的時候,他就問說我們六個人需要兩張桌子,一張桌子20元,我們就付了四十元,進到門口後,每個人還要付9元的入場費,這時心裡在想,怎麼那麼貴。

進去以後才發現,哈哈~~難怪那麼貴,因為裡面的小姐都是穿著丁字褲,內衣~還有人在舞台上跳舞,接下來就是上空秀嚕~很像在電影裡面的情節,一群男生在舞台旁邊,看著有人在無台上跳舞~邊跳就會吧上一褪去,難怪要那麼貴,裡面一瓶玻璃瓶的啤酒要4.X元,坐下之後,就會有小姐在台下走動,問說要不要特別服務,不要想太多,這種特別服務就是他會在客人的身上跳舞,當然,客人的手是要放在頭後面,如果你想做啥的話,保鏢是會把妳趕出去的,基本上跳一次10元,後面還有個VIP室,可能會更貴吧~至於裡面能做啥,這就沒有研究了。

基本上那個地方,是個音樂很大聲,煙味很重的地方,然後就看著那一群坐在舞台旁邊的人,把錢塞到跳舞的女生上,這時我在想,他們還真有錢啊~而我的菲律賓同事就問我說,我有沒有看過去過類似的PUB呢?我說應該是我不知道吧,台灣有這樣的PUB嗎?應該是不合法的吧~他們就說其實菲律賓也有,還說如果我有機會去菲律賓出差的話,他們會帶我去~

總之這是一個很難忘的經驗!如果我們去LOS VEGES的時候有去的話,我會付10元,讓那個女生在妳身上跳舞嚕!!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