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去吃了SALAD BUFFET嚕,號稱有最新鮮的蔬菜,當然要價也不斐,我們公司有折扣,折下來一個人還要7.28元(含飲料),還真是貴啊~不過有很多蔬菜倒是真的,還有披薩(雖然只有兩種),還有蛋糕(或是麵包),還有墨西哥餅(TACO),另外當然就是湯跟水果啦,吃了SALAD之後開始品嚐其他的東西,基本上披薩我不是喜歡吃的,他就是美國式披薩,薄薄的一片,上面啥東沒有,麵包跟蛋糕我也是不會考慮的,想說去喝湯好了,他們的湯真是濃稠的可以,連個玉米濃湯,都不知道加了多少起司在裡面,喝一口之後差點沒吐出來,又超鹹的~最後就去吃那個墨西哥餅嚕,他是一片玉米餅,裡面可以包上類似肉醬的東西,還可以加上青菜,這個就比較好吃了,不過在大熱天的中午時在吃不下啥東西,共計吃了一盤SALAD,一個墨西哥餅就飽了,花上7元!果然這餐還真貴啊

今天要下班前在跟韓國的一個人叫做YUMI(這個名字為何像日本人)開會,他都有講到ATP(菲律賓)跟ATK(韓國)的事情,完全沒有講到台灣,因為台灣用的系統是新的系統(雖然以後很多地方都要跟我們一樣)但他們之前設計的時候,卻沒有設計到我們得系統!@@害我當場傻眼,因為上了那麼多天課之後,我發現其實要開始做的事情,我一樣都不能做,結果我們得PM說,我們必須要有額外的會議,來討論台灣的系統要怎麼做,真是夠了,雖然我去美國都在處理台灣的事情,但也不能這樣吧,我可是要跟客戶交代的耶~!再加上為了能確保我要出去玩,當然不能再讓他們這樣搞下去,希望明天之後,我能更瞭解我要做的事情!!(不過換句話來說,能出來看看總公司也是不錯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