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女人的大失血日。身體、荷包一起失血。

原本期待你離開台灣這三個月,會留下一些什麼給我。早上坐捷運,我傳簡訊給你『MC來了,嗚~你還是沒有留一個BABY讓我玩』打著這幾個字的心情,既失落又期待。你回我『沒關係,等你來帶一個回去』好像在強調一些什麼,我好興奮,好期待,但也怕太多的期待反而會讓我緊張,影響了黃金時刻。那麼,我還是不要得失心太重吧。

每個月經常都在期待與失落當中度過,這種緣分很奇妙,當你越想要得到,你就越得不到,當你越不經心,越不想得到,小生命卻經常在這種時刻降臨。我看了那麼多的資料、學習了不少別人的偏方,算日子、改善飲食、努力吃健康食品,一切都是為了那一刻而做準備,只是我們的寶貝他要我們在等等,不要心急,時候到了,天使自然會降臨。

我總是這樣安慰自己,不過我還是會有一點害怕的,希望我不會是不易受孕的體質,希望我能夠盡快完成女人最大的夢想。那一刻,我一直期待著。

-------------------這是情緒分隔線---------------------------

晚上處理著我們的報稅問題,老實講我真的一看到這些東西就心煩意噪,你說我口氣不耐煩,我真的很不耐煩。

我的稅處理起來比較簡單,但你的就複雜多了,我要猛按著計算機看哪種方案才划算,合併還是分開好?我今天才知道,喔,原來你說你的稅不用我們繳,那我之前精精計較的那些價差,似乎一點意義也沒有。反正有人會幫你交,不用我多操心了。

真討厭這些帳單、真討厭這些要繳錢的東西,就算我們銀兩足夠,我還是討厭荷包失血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